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透過禱告來訓練球技吧XD!!

最近總會長牧師說到:
「腦」是無限的。腦會按照所想的,而感受到比肉體多一百倍。透過「魂」更加感受,透過「靈」更加感受吧!


「腦」是以神經組成的,所以會有最尖端的感受。會像魂體那樣來感受。因此,為了能屬魂地、屬靈地思想來感受,要禱告且度過與聖子同行的生活。


在清晨因為身體不會運作,所以會透過思考而以腦來感受,因此能深入地思考。用<肉體的眼睛>就算看不見,但若用<腦的想法的眼睛>來看,不論在哪裡都能看見。若看了之後覺得很好就啟動吧!這麼一來,腦就會運作,之後就會在<內心>感受到。




***********先來看個影片XD

其實身邊有一個例子,一個弟兄排球真的打的不錯,不過是乙組,身材也不夠高大,所以打起球來還是吃虧,雖然已經從乙組蛻變成了甲組,不過還是不夠,為了要增加自己的實力,這弟兄就立了四十天晨禱的條件,為了自己的跳躍發球禱告,原本發球穩定度不高,得分效率低,也就是無法直接得分,但是邊禱告,也邊練習的結果!!居然造就了之後他的發球變成強而有力的武器,連教練都愛不釋手,不過當然還有其他原因XD
先來看看一些發球的特輯XD


其實,進去先發名單的原因,是因為牧師說要全力以赴,堅持到底,這弟兄就在球場實踐這話語,所以,很多不可能救回的球,都把他救回,幾乎上場球隊都會贏球,做板凳球隊都輸球,後來教練當然很順其自然的讓他先發囉XD

所以,實踐話語應該不會受限於時間、地點或是做什麼事情,而是看怎麼運用而已^^
也因此,小編聽到這一段分享後,也開始練跳發XD不是啦,而是開始努力的學習聖經,學習話語,三十課論,希望改變,也能蛻變跟這位弟兄一樣,當然現在小編的發球也是很有威力呢,感謝神,都是神的栽培,我們才可以蛻變茁壯!!!


每日一文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Even though it is hard and difficult, once you have finished making a HOUSE with wood, it will not turn back to being ‘trees’ ever again, and you will be able to use [the house] comfortably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即使辛苦又吃力,一旦用木頭把<房子>蓋好,它就不會再變回「木頭」,一生中都可以舒服地使用。  힘들고 고생돼도 나무로 한 번 <집>을 만들어 놓으면, 다시 ‘나무’로 돌아오지 않고 일생 동안 편하게 사용한다. 大変で苦労しても、木で一度<家>を作っておけば、二度と「木」に戻らず、一生の間、楽に使う。

***********
小編的手也不再是手,而是可以創造讓人有感動的肢體^^不斷救出扣人心弦的球,帶給人無限恩典的身軀,讓我們一起透過運動歸榮耀給神吧!!!!

鍛鍊系列,看看怎麼鍛鍊成為不講話,做事就可以讓人感動,讓人想要了解你的方法!!學習三十課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