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機會是自己抓住,自己爭戰得勝!

是<與自己的爭戰>。要付出辛勞、努力、吃苦、做事來爭戰。

如果自己想要存在、想要得著期盼的一切、想要順利亨通,就要「戰勝自己」。要「付出辛勞、努力、奮鬥,流下汗水以及看不見的心情的眼淚」。

即使<機會>來臨,也必須要一邊與自己爭戰、付出辛勞、努力、禱告且一邊去做,才能將機會引導到「勝利」那方。 


真的要認為現在是最後,
並如同為了拯救愛人性命而全力以赴的人那樣過生活。
難道你們要因為沒有全力以赴,
等愛人死後才感到後悔嗎?
聖子耶穌說:
另外,雖然時間所剩無幾,
但現在還是要毫無遺憾、全力以赴地實踐。
這樣才會累積故事,因此愛也會變得深刻。
這理致就是:「故事的價值就是愛的價值」。
生活在世上,很多東西是需要我們獨自做好的部份,所以我們一起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克服所有的困難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去到 神所祝福的<迦南福地>卻沒有確認, 還惡評並抱怨 神所差派的「摩西」的人, 喪失了「能去到迦南福地的資格」, 在<地獄般的曠野>受苦到後來就結束了。 
只有去到<迦南福地>確認並善評的人和那些二代, 進入流奶與蜜的<迦南福地>過生活。 

 Those who slandered and resented 'Moses' whom God sent even without going to GOD’S BLESSED LAND OF CANAAN and checking it properly became 'disqualified' for going to ‘that blessed Canaan’ and came to an end after suffering in the WILDERNESS THAT WAS LIKE HELL. 
Along with the 2nd generation, only those who went to the BLESSED LAND OF CANAAN, checked it correctly, and spoke about it positively, were able to go to and live in the BLESSED LAND OF CANAAN where milk and honey flowed. 
  
하나님이 축복하신 <가나안 복지>에 가서 확인하지도 않고, 하나님이 보낸 ‘모세’를 악평하고 원망한 자들은 ‘가나안 복지로 가는 자격’을 상실하고, <지옥 같은 광야 벌판>에서 고생하다가 끝났다. 
 <가나안 복지>에 가서 확인하고 선평한 자들과 그 2세들만 젖과 꿀이 흐르는 <가나안 복지>에 가서 살게 되었다. 

 神様が祝福なさった<カナンの地>に行って確認もせずに神様が遣わした「モーセ」を悪評して恨んだ人たちは、「カナンの地に行く資格」を失い、<地獄のような荒野〔あらの〕>で苦労して終わった。 
<カナンの地>に行って確認して善評した人たちと2世たちだけが、乳と蜜の流れる<カナンの地>に行って暮らすようにな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