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李光耀的人生!檢視自己!力爭上游!

威權式民主,什麼事情都要控管,獨特的方式,所以造就很多的奇蹟,傾斜式的水溝,沒有蚊子的產生,鞭刑的樹立,讓人民變成乖寶寶,全力的幫助社會精英,讓人都想要力爭上游!

其實台灣也很想學,但是學不起來,因為惰性,只是學半套,根本無法成就很多他們所辦到的不可失意的事蹟,因為在生存競爭達爾文主義者李光耀的身上,並沒有所謂的公平,所以,在台灣其實已經無法實行很多東西。

但是這樣的壟斷式管理方式真的有比較差嗎?看人民所得,並沒有比較不好呢@@所以找當正確的方式來管理國家,才是重點,方式不是重點,重點有無辦法確實的實行!


提昇層次,鍛鍊,嶄新的做,都是牧師常常告訴我們的,天國也是分層的不是嗎,如果不努力,怎麼有辦法進入更高的天國呢,信仰都是如此,更何況是屬肉上的生活呢,不慣是要見證屬天的文化,也需要努力表現,在生活中展現,才有辦法在更高的層次上見證,不是嗎!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確認>就如同「斧頭」, 所以能剖開。因此能扯下而讓人看到裡面。

 CHECKING is like an 'axe.' So it will split things out. Therefore, it will take off the outer layer and show you the inside.

<확인>은 ‘도끼’ 같아서 쪼개 낸다. 고로 벗겨서 속을 보여 준다.

 <確認>は「斧」と同じで、析く。だから、はがして中身を見せてくれ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