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對待神,也應該要如同像對待人一般!

總會長牧師一次說道一個故事:
有次我吃飯的時候吃「炒辣椒」,其中辣的辣椒非常辣。所以我把「看起來很辣的辣椒」挑出來,然後對聖子耶穌說:「不辣的辣椒我來吃,辣的辣椒請聖子耶穌吃。」
聖子耶穌說:「為什麼要我吃很辣的辣椒呢?如果你說得有道理,我就吃。」我說:「因為就算很辣,神也有辦法讓它吃起來不辣啊!」聖子耶穌說:「你很壞耶!你吃的時候會辣到吐舌頭,卻因為我是神,不會怎樣,就要我吃那個嗎?如果只想到我是<神>,而沒有像對待<人>那樣對待我,終究會冷落我。」
********************
愛人之間,如果了解對方,就會按照對方的期待去做,跟神之間也是一樣,如同人跟人之間相處一般,應該要時常為了對方思考和著想,而不是帶著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期待來替對方做某些事情。



月明洞工作的時候也是如此,是因為希望做出符合期待的事物,所以,付出相對的努力,也不斷的詢問,來到此地當志工的工作大隊,可不是只是像一般工地一般,只是盡做些粗活而已,而是為了達成神的期待,主的盼望,希望可以在這地上,留下一個連靈人都會想來的一個自然聖殿

不是用水泥建造,也不是用磚頭砌成,而是透過石頭,透過樹木、透過山透過泉水打造而成,並且持續的進化當中,每一年來到這邊都會變得有些不太一樣,或許霧裡看花的人可以看了都一樣,反對的人或是沒有留心的人看了覺得都一樣。不過就像聖經所說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一般,月明洞也是隨時都在變化的月明洞

看看照片就會知道2013年啟用前後,就是很大的差別,2013年七月八月聖子愛之家開始啟用之前和之後,就是很大的差別,2012年四月把舊的辦公室拆掉要準備蓋聖子愛之家,前後的差距應該就不用小編詳細說明,2012年年底,禱告山動工,到2013年七月完工,這樣的月明洞前後差異之大,完全用照片看都可以很輕易的發現!當然更不用說現在月明湖畔現在,還沒完工的新石頭造景"信心山一測"。

總之,還沒有去過沒有關係,不過一定要了解看看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到底是怎麼樣的地方,透過照片或是話語去了解,透過前輩的介紹,找小編來給你介紹也行XD,當然可以的話,存錢前往一趟,了解一下,對於新來到攝理教會的各位,會更相信這是神所動工的歷史。
文章可以參考~~
如何在月明洞生存!存錢篇!!
如何在月明洞生存!衣服篇
工作隊紀錄-如何在月明洞生存!飲食篇

***********
聖子耶穌說:在月明洞工作的人也辛苦了,
他們是寶貴的人。各位來到月明洞不要只是享受,
要對在月明洞付出辛勞的人說:「辛苦了!謝謝!」
也要如對待兄弟般珍惜並感謝。
他們是成為實踐的人,
所以很寶貴。
他們現在就已經在留下歷史,所以很了不起。

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珍惜月明洞,如此來享受。
希望你們在這裡能與 神見面!!!!

有機會
一定要去看看唷!!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
每日一文
A person who does well even when they are alone is A TEACHER, A LEADER, and A SPIRITUAL LEADER.

憑自己也能做得好的人是<老師>、是<指導者>、是<領導者>。

혼자서도 잘하는 자가 <선생>이며, <지도자>이며, <영도자>다.

一人でいてもよくできる人が<先生>であり、<指導者>であり、<リーダー>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