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抓住靈感,閃電般的實踐!!

抓住瞬間的靈感!閃電般的靈感!
真的天才會每天「努力」、每天「實踐」。
 趁想起時禱告、銘記在心、呼喊、教導並實踐吧!   神、聖靈和聖子賜下<祝福>時,會讓人記起原本完全記不起來的部分。讓人想起就是<祝福>。人的腦是「物質」。所以會受到時間的限制,導致時間一到就連原本記得的部分也會消失。

雖然給予同樣的話語,但人會按照各自的智商而聽成千差萬別並去做。




必須要很想體會,才能深入地體會真理。



若提升「腦的層次」,就能看得很多、聽得很多並實踐得很多。

了解就是力量,如果不了解,就無法完美的生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算會花時間,但如果100%確認後再行動的話,就不會被任何人騙。 
 
Even if it takes time, if you take action after checking 100%, no one will be able to deceive you. 
 
시간이 걸려도 100% 확인하고 행한다면, 아무도 못 속인다. 

時間がかかっても、100%確認して行うなら、誰も(その人を)騙せ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