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分析判斷並實踐!


總會長牧師說:
人們並沒有100%使用那能分析、分辨並確認的腦,就那樣按照所見所聞不周全地行動。所以才會引起問題、發生事故而受傷甚至死亡,或是被詐欺、受到物質上的損失、低水準地過生活。
假如看見、聽見了些什麼,就應該要啟動「腦」而專門地剖開來分析、分辨並確認,然後再判斷和解釋。之後要小心翼翼地一點一點去做才行。
每天的生活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事物,常常需要很多的判斷,如果沒有正確的了解,往往就會走錯路,被騙,或是受到損失,所以透過話語,透過聖經的教導,我們更好的判斷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在你面前會有「欺騙的事物」和「傷害你的事物」湧過來緊貼著你。唯有<確認>才能分辨並剖開那些, 讓人得到「好的事物」, 也讓人扔掉「不好的事物」。 

‘Deceiving things’ and ‘harmful things’ will come in droves before you and latch onto you. Only CHECKING will allow you to discern them and separate them away, and thus gain 'good things' and throw away 'bad things.’ 
 

네 앞에 ‘속이는 것들’과 ‘해하는 것들’이 몰려와 네게 들러붙는다. 오직 <확인>만이 그것들을 분별하고 쪼개 내어 ‘좋은 것’을 얻게 하고 ‘나쁜 것’은 내던지게 한다. 

 あなたの前に「騙〔だま〕すもの」と「害を与えるもの」が押し寄せて来て、あなたにまとわりつく。ただ<確認>だけが、それらを分別し析〔さ〕いて「良いもの」を得させ、「悪いもの」は投げ捨てるようにさせ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