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流淚栽種,歡喜收割!


總會長牧師說:
「我今天有沒有盡全力呢?有沒有事情還沒做到呢?」
應該要覺得今天的生活吃力又辛苦,這才是對的。
這就像運動一樣。
尤其是在當下的那時機,
光是舒服地睡覺、舒服地吃東西、
舒服地享受自己想做的事情就達成的人
連一個都沒有。
辛苦才是對的、吃力才是對的、流下眼淚才是對的。



征戰得勝,打仗都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金錢和人力,人生這場戰爭何嘗不是如此!
不論<屬肉的寶藏>或<天國黃金城>都是一樣,唯獨將自己一切所有的全都投資並且全力以赴的人,才能得到而使其變成「自己的」。
如果想要把寶藏變成「自己的」,就應該要體會它真正的價值,而且要變賣自己一切所有的,全力以赴把它買下來。
不瞭解價值的人即使發現了「埋有寶藏的田」,也不會想到「寶藏」,只會覺得「地價」很貴就不買。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只會瞭解到確認的程度, 只會顯露到確認的程度。

You will come to know only as much as you check; things will come to light only as much as you check. 

확인한 만큼만 알게 되고, 확인한 만큼만 드러난다.

確認した分のみ分かるようになり、確認した分のみ明らか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