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攝理教會紀實---沒有付出,無法體會 神的存在!

最近聽一位弟兄的分享,非常的特別,這一位呢先簡稱他叫M好了,他一開始被朋友傳道,但M覺得傳道他的人的這攝理教會太詭異了,一定要救他出來,所以為了知己知彼因此M他就開始聽話語了,不過M弟兄他聽三十課論聽了一年兩個月,但是都沒有禱告一次過,"真的還假的",但是最後M弟兄他居然受洗,成為基督徒的這過程。
月明洞一景-耶穌像

一開始聽話語沒有得到感動,所以有一陣子沒有參與教會活動,所以教會的弟兄就約了M弟兄,XXX一起吃個飯吧,想說只有一對一一起吃飯,結果卻是一群攝理教會的朋友來吃飯,"又被騙了XD",其中時常幫這位弟兄講義的講師也出現,也跟M弟兄再次的對話,因為都無法相信神,所以出現了下面的對話。

講師說:
「就算我相信神,但是我還是不太了解神,只能說體會了一點點。」
M弟兄說:
「為何這樣說,你都受洗了,怎麼還會說這樣的話。」
講師說:「因為神是全知全能,太多東西是我們還無法了解,神蹟奇事,但是為了體會神的心情和想法,我有付出努力過,而你M先生,你有付出什麼努力嗎?”」

M弟兄開始思考,好像真的都沒有付出過任何一點努力,而且有些被刺激的到M他於是如此說到:「不然你說說你作什麼努力,我就做跟你一樣的事情,立一樣的條件!」

剛好,就這麼剛好,這位講師,當時他在立禁食禱告的條件,七天,這麼衰,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M弟兄只好硬著頭皮禁食,但是後來只有進行兩天就停止了,但這次的經歷真的很慘。

隔天是M他學校的園遊會,又唱又跳,又要顧攤位,就只能一直跟人說他吃得很飽而一直灌水來度過,回家媽媽又煮了美好的咖哩飯,真的是快要瘋掉,但是當下因為層次就是如此,就只體會到原來咖哩飯真的很好吃阿這樣的體會,就這樣結束了兩天的禁食體驗。他說到,果然只能體會到自己層次的體會,無法體會更高的層次了,因為這根本不合理智。

結束禁食之後,M他又再次開始聽話語了,但是,一樣的課程,再聽一次,甚至講師要說什麼都可以下一句的地步,應該還是一樣吧,M心裡是這樣想,但是在講師講三十課論的時候,M卻得到莫名的感動。

這應該是偶然,但是再聽其他課程一次,又是得到感動,再下一次聽課程,話語提到的人物,真的好像是我一樣,就得到這樣的感動,
阿~原來神真的存在阿,
那時,才開始真正有開始禱告。之後才開始持續的有體會,

透過聖經會出現答案,透過話語會出現答案,
在哪之後開始,這弟兄開始想要成為牧師,
真的是很大的轉變,現在呢,已經成為很不錯,很厲害的講師,果然,立下條件之後,努力的付出傑出的果實就會很不一樣。

就像是神要求亞伯拉罕把孩子以撒獻祭一樣,
神其實都已經預備好獻祭的羊,
就看亞伯拉罕怎麼做,
神就是如此動工的神,
神都準備好,都預備好,
但是就在等你做出行為和實體的作為。

聖經馬太福音 7:7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需要尋找,需要做出努力,這樣神才會有動工的基礎,並不是神不存在,而是因為你沒有尋找祂,新朋友們~以及來到攝理教會的新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的多多立下條件,多禱告唷~

如果把「時間的力量」花在什麼都不是的事情上,
導致沒有<時間和力量>而無法做「永恆的事」,這樣會多麼後悔呢?
會永遠後悔。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體會的人>即使暴風雨襲擊、暴風雪紛飛,
也依然會懷抱希望,想盡辦法越過「山」。
這是因為瞭解、因為親眼看過,
也是因為確認過的關係。

A person who has realized> will have hope and go over a mountain no matter what, 
even through the raging wind, rain and blizzards.  
It is because he knows. It is because he has seen it with his eyes. 
It is because he has verified i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깨달은 자>는 비바람이 치고 눈보라가 휘날려도
희망을 가지고 기어이 ‘산’을 넘어간다. 
알기 때문이다. 눈으로 봤기 때문이다.
확인했기 때문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悟った人>は雨風が吹き、吹雪が吹いても、
希望を持って何がなんでも「山」を越えていく。
分かっているからだ。目で見たからだ。
確認したから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