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攝理教會新體驗---爸爸與媽媽的差異呵呵

昨天,拆卸、清洗電風扇的時候,老三看到我的動作感到非常驚訝,不斷地讚嘆:
“爸比,你好厲害喔!好神奇喔!…你超棒、超棒的,媽媽快來看,爸爸超厲害、超棒的!”~~~
老三的表達,總是如此直接,也常給人力量!!!~└(^o^)┘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


帶著4寶度過的暑假,實在不容易,太太說她的聽力受損更惡化,家裡每天鬧哄哄的程度,大概用“雞飛狗跳”來形容也不誇張。所以,週末我放假,對於太太而言,似乎找的解脫的機會,…坦白說,孩子比較喜歡和爸爸一起玩,這是真的!!

上週六,太太參加教會姐妹的婚禮,老大本來鬧著要去,所以,我只好告訴他們要不要去玩具和餅乾工廠,才停止孩子們繼續苦惱,開心地跟著我並與媽咪道別。

難得到百貨公司的3寶,進到百貨公司裡,好像到了超大型的遊樂園,眼睛完全發亮,不過,和爸爸出遊,他們非常清楚要遵守<時間>和<秩序>,對於所有的玩具,孩子們都明白“只能看、頂多摸摸”,他們不會吵想要帶走,所以,雖然帶著3個孩子,也仍然可以遊刃有餘地拍照,這點,跟著媽媽的時候,就是不同的場景`(*^﹏^*)′

餅乾工廠是老二戶外教學去過的地方,但老大因為沒有跟到,一直想去。開心地吃完、買完後,走到停車場,看到割稻機在收割,3寶尖叫,一直吵著要看到最後,這件事,我覺得很神奇,因為幾天前,老二才說想開割稻機,但家裡附近的稻田早就收割完畢,只能安慰他“禱告吧!~ 神會安排的!”沒想到,就2天的時間,他的願望就成就了,難怪3寶都看到捨不得走。

帶著3寶吃<線西>在地的小吃,也吃了特殊口味的<豬肉冰>…真的是很奇妙的味道`(*^﹏^*)′ 。因為一直下雨,所以最後帶3寶到當地的圖書館躲雨,或許,他們已經習慣到圖書館,所以很快就可以融入環境,老大選好幾本書之後,連續看了快2小時,沒有再起身(這實在很厲害,像她這樣的年紀,我真的做不到!連館員也讚嘆)。

不過,另外2個男孩,就不是如此,老二陪姐姐看了一段時間,就開始到處走動,老三則開始玩起椅子堆高遊戲。

看著這幾個孩子的成長,真的很感謝 神的動工與祝福,話語中提到 神每天的興起的神跡,在他們身上,不得不承認!~~@^_^@~

-------------------
教育小孩不能等,話語說若忘記就會死,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如果教育孩子的時候,可以加入神的話語在當中,孩子每每聽到,就會不知覺得實踐,最後就會跟其他孩子差異越大,越來越會知道怎麼生活、判斷,如果照顧自己和對待父母和彼此身邊的人,不只是孩子需要被教育,家長也需要學習!


若將一次的教育當作生命且不丟棄,將會終生受用。
會因此得到「屬地的事物」,也會得到「屬天的事物」。
已經傳達「要讓個人能做得好」這話語到該傳達的程度了,
因此將這話語終生放在腦中來生活吧!  
那麼就連死亡也能避開,將得到的福也會得著很多。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像是帶著小孩子搖搖晃晃地走遠路一般, 
神如此帶著人類動工。

Just as [an adult] travels a long journey 
at baby steps taking a young child with them, 
God carries out things taking human beings with Him.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마치 어린아이를 데리고 아장걸음으로 먼 길을 가듯이,
하나님은 인간을 데리고 행하신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ちょうど子どもを連れてよちよち歩きで遠い道を行くように、
神様は人間を連れて行なわれ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