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攝理教會紀實---神動工的生命神蹟

在基督教體系醫院每年都會有一次“退修會”的活動,這是一場輕鬆的福音見證分享,藉此,增加沒有信仰的人在職場上認識 神的機會、同時充電,也瞭解醫院未來經營的方向!

今年院內的活動邀請一對藝人夫妻-宋達民/洪百榕來分享他們信仰生活與認識 神的契機。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


呼應這週的話語,他們夫妻見證 神如何讓他們夫妻原本將要走入末路的生活改變,還有,他們的老2是聽障,叫寶妹,分享中提到 神如何動工,引導他們慢慢地接受孩子的問題,還有每一次遭遇困難時, 神垂聽他們彼此的禱告後的回應,覺得很神奇的是, 神真的透過這一個家庭,讓許多聽障的孩子得到幫助,甚至讓醫療器材聽力器的老闆得到感動,奉獻50副聽力器(市價約500~700萬)幫助經濟弱勢的聽障兒童與家庭。

他們一直說,雖然有瞬間達成的神跡(宋達民信主後,很自然地瞬間就戒掉菸酒),但是, 神讓他們生命改變並且看見的更大神跡,卻是一點一滴隨著時間逐步的實現

果然,話語是天的脈絡, 神也使用愛 神的人不斷見證……

◆ < 神的宗教歷史>也是如此。

是在幾百年、幾千年歲月流逝的過程中,漸進性地興起「歷史」、興起「神蹟」的。在此同時,也達成了「 神的旨意」。

人也不會一次就完全產生變化,靈也是如此。

在聆聽 神的話語、相信彌賽亞來行動的過程中,想法、行為、生活和靈都會朝向目的一點一點、漸進性地產生變化,最後成為「完全的樣式」。

對此,聖經形容說:「在眨眼之間改變。」這是<神蹟>。

因為三位一體是這樣行出<神蹟>的,所以人們都不知道那是「神蹟」。

◆  神、聖靈和聖子有時候如果合宜-就會讓事情瞬間產生變化,讓原本無法達成的事情達成。

但大部分-都是像水慢慢煮沸、像米飯慢慢煮熟、像種植果樹之後會生長長達三年、經歷很久的時間才結出果實一樣,三位會配合<時機>一點一點、漸進性地動工,如此達成憑人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達成憑人的力量無法做到的事情。


朝恩牧師說:

觀察 神所創造的一切來體會 神有多麼全能又偉大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不論遭遇什麼事,都要「與主成為一體」。
這樣「不論是什麼事」才都能得勝。

No matter what you face, you must be united with the Lord, 
and only then will you be able to overcome everything.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어떤 일을 당해도 ‘주와 일체’ 다.
그래야 ‘어떤 일’이든 다 이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どんなことに見舞われても「主と一体」だ。
そうしてこそ「どんなこと」にも全て勝つ。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