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晨跑人生-攝理人生活紀實

“別人都是想辦法抓住睡覺的時間,多睡一點!就你最傻,每天那麼早起來,還跑步到滿身大汗才回家…,這樣上班不累!?”

天,是這麼亮起來的!~人生!?如何讓它也發亮!?

晨跑回家時,遇到阿母"媽媽",她常會對我說:




“別人都是想辦法抓住睡覺的時間,多睡一點!就你最傻,每天那麼早起來,還跑步到滿身大汗才回家…,這樣上班不累!?”

是啊!!~傻!!~~不過,我卻認識許多這樣的傻瓜,他們也是每天想辦法,少睡一點,想辦法多學習一點,多付出、多行動一點,向著靈與肉的極端奮戰,年輕的時候,這是最棒的生活,不是嗎!?

年輕的氣力,用在睡覺,太可惜囉!!!~~\^o^/

終究,青春的花會掉落,蔥蘢的綠葉也無法再承擔秋風的吹拂。文章的起頭,並不困難,但重點是如何<結局>,過程如何鋪陳,這是“功力”。但即使,文筆再好,詞藻富麗,故事生動、引人入勝,也總會有畫下句點的時刻,無論是否相信 神,“努力”就會在那努力的程度與環境中,領受祝福而有所得,但,只為肉體付出的一切,在肉體生活結束時,句點也會落下。面對將來的靈魂去處,只能埋入恐懼,被歎息佔據…。

更好的人生,是在還有機會的時候,為了靈與肉的未來一起奮鬥,如此,無論活著的時候,甚至永恆的靈的世界,都能成為蒙福的人生…

@有人即使面對生下自己的父母,也沒有愛他們、沒有恭敬他們,只是憑自己的力量努力去而變得順利,有時這種人反而比愛父母、恭敬父母的人更順利。然而,父母的愛、父母的財產及父母的教導,這種人無法得到也無法享受。

面對父母都如此了,更何況面對永恆的 神呢?

若相信 神,同時在屬肉上好、在屬靈上也做得好的話,那麼<兩方面>都會順利,<兩方面>都會得到。


孩童小時候只是可愛漂亮而已,但缺乏美麗、雄壯和神祕。
要長大才行。「信仰」也是一樣,應該要讓自己成長並造就自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因為父母跟孩子一起生活,所以會干涉孩子,
否則孩子要是很骯髒就會病死、活不下去;
同樣地, 神也是因為跟人類一起生活,
所以會「干涉」罪,否則人們會「因罪而永遠受到痛苦」。

Since parents live with a young child, they intervene because 
[the child] will become sick and die if [he or she] is dirty. 
Likewise, since God also lives with human beings, 
He ‘intervenes’ in sins because they will ‘suffer forever due to sin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부모가 어린아이와 같이 사니 더러우면 병들어 죽고 못 사니 간섭하듯이,
하나님도 인간과 같이 살기에 ‘죄로 인하여 영원히 고통’받으니, 죄를 ‘간섭’하신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親が子供と一緒に暮らすので、
きたなくしたら病気にかかって死ぬから干渉するように、
神様も人間と一緒に暮らすので、
「罪によって永遠に苦痛」を受けるから、罪に「干渉」なさ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