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以團隊為最優先的金州勇士隊

金州勇士把Kevin Durant簽下後,球隊F4的出現,也出現了一些需要解決的問題,不過重視團隊合作的勇士隊,當中的球員所表現出來,真的跟一般其他球隊的球員表現,有明顯的不同,當年CURRY柯瑞,為了球隊團隊建造的薪資結構的問題,所以他沒有選擇加薪,而是選擇廉價續約,新簽約的新球員年薪都還比柯瑞高的地步。也因此,球團有更多薪資空間為他打造一個更強的團隊。


這次簽下Durrant後,很明顯的,多了一個得分高手,其他選手的出手和平均得分勢必會受到影響,但是,勇士的球員們是怎麼想呢?

後衛Klay Thompson說道,他不介意出手變少,他反而希望因此可以得到更多更好出手的空檔,讓得分變得更有效率。同時也說到,他的實力已經是眾所皆知,已經不需要靠很多的出手來證明自己,只要可以打贏比賽,其他都不是很重要的。

跟馬刺要退休的TIM DUNCAN一樣,不喜歡掌聲,只想要為了球隊犧牲奉獻,THOMPSON寧可如同Ginobili一般,也可以替補上場,得分也不必多,但是他得到了四個總冠軍戒指,總之,為了重回總冠軍戰享受冠軍賽的一切,他不會在意其他的一切。

身邊的同事就說道,他如果可以不用接受訪受,他會開心得很,在這樣薪資都是破千萬、破億台幣的NBA世界,要有這樣的心情的球員,其實並不容易,因為有的人需要求表現,才能有更高的薪水,有的人事希望成為鎂光燈焦點,有的人是球打的不錯,但是私生活問題不斷,要成唯一谷清流,實為不易。


鄭明析牧師和平足球箴言有說過




對於<按照自己的主觀去做的事情>,聖靈和聖子都不會參與在其中。
因此,這樣做的人是「跟聖子和聖靈斷絕關係的人」,實際上是「已死的人」。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不瞭解就是瞎子。
<光是帶著不確定的想法、光是推測>,這是「整理」;
<完全瞭解>則是「銷毀、清算」。

If you don’t know, you are blind. 
Just thinking about whether it is right or not and just speculating is like organizing.
Knowing completely is like incinerating and clearing up.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모르면 소경이다. 
<긴가민가 생각만 하고 추측만 하는 것>은 ‘정리’이고, 
<아예 아는 것>은 ‘소각, 청산’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知らなければ盲人だ。
<定かでない中で、考えるばかりで、推測するばかりでいること>は「整理」であり、
<完全に知ること>が「消却、清算」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