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漫步在月明洞

在月明洞散步,小編我最喜歡去人少的地方,每個人習慣不一樣,有的人就是往橄欖山和克己峰跑,時間不夠就是吃完飯就殺上去一次,這樣就要考驗自己胃的能力,但是久了以後其實就會變的體力很好,人家休息你還努力鍛鍊自己,那就會變得不一樣,來到月明洞卻一直躲在建築物當中的人比比皆是,來到聖地月明洞了,就要常常的走,長長的山行,這樣才會變得更加了解月明洞的一切.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上的柿子樹


比如說哪裡呢,朝山人就挺少的,秋季的時候楓葉超漂亮,媽媽家後方的松樹林也是挺不錯的,很多人結婚的時候,拍婚紗也很喜歡去那邊,另外還有一個地方也不錯禱告山上面,奇蹟松那邊,或是阿拉法石道俄梅加石的這一條也是沒有很多人,爬起來比較辛苦,所以走的人也相對的少了點.

每個人喜歡的地方不同,有的人就常常跑自畫像石,這地方也是鄭明析牧師與神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抑或是母子樹也就是細谷這地方也是熱門景點,坐在柿子樹下禱告,也是可以很深刻的感受當年牧師要離開月明洞,請母親禱告的那樣的畫面,都會深深地映入眼簾,真的是需要很實體的看才可以更加的體會.

或許現在說的東西可能你都還不太熟悉,還沒去過月明洞的話,這樣是很正常的,就是努力的多看多聽多走的時候,漸漸的就可以暢行無阻上面講了至少就六七種山行路行,短則十五分鐘長的可以到來回兩個小時甚至組合起來四個小時的小山行都是可行的,當然就不用說大山行,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地,快的話就是八個小時起跳,那又是不一樣的等級,所以真的需要多多的鍛鍊自己才對!!

  
有走路-跑步-賽跑的層次。
有碎石子-石頭-岩石的層次。
有腳踏車-汽車-飛機的層次。
若提升<一個層次>,就會截然不同。會興起想像不到的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不論是搭車去或走路去,「背景」都會隨著「時間」而有所不同。
<背景>代表「層次」。
如此一般,按照人的行為,肉界和靈界的「背景」看起來會不同,
「得到的」也會不同。

Whether you travel by car or on foot, the ‘background’ changes based on ‘time.’ 
The <background> represents the ‘level.’ 
Likewise, depending on human beings’ deeds, 
the ‘backgrounds’ of the physical and spiritual worlds are seen differently, 
and the ‘things they gain’ are also differen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차를 타고 가든지, 걸어가든지, ‘시간’에 따라서 ‘배경’이 달라진다.
<배경>은 ‘차원’을 나타낸다.
이와 같이 인생이 행하는 대로 육계와 영계의
‘배경’이 다르게 보이고, ‘얻는 것’도 다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車に乗って行っても、歩いて行っても、「時間」に従って「背景」が変わる。
<背景>は「次元」を表す。
これと同じく、人間が行なうとおりに肉界と霊界の「背景」が変わって見え、
「得るもの」も変わ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