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友情有意的攝理史~ #攝理教

在攝理教會當中,各行各業都有,年紀大的,年輕的都有,個性也都大不同,有的外向愛運動,有的內向不善表達的什麼都有,但是內心都是一樣,非常的愛主愛神,這都是一樣的共同點。



原本血氣方剛很火爆個性的,或是動作比較慢的,天真活潑的,可說是什麼都有真的很多,但因著話語的教導和實踐話語之後,個性變化之大很多人都變得很不同,所以也變得很會互相幫忙,在教會當中,幫助後輩,幫助新生就像是我們的天職一般,也因此年輕一輩的我們常常就受到很多很多的照顧。

說到小編初信仰的時,考大學的時候,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是幫忙我修正推薦甄試的備審資料,美工也教,提供意見,也幫我做模擬面試,遇到段考期中考的時候還送你ALLPASS糖,需要幫忙和遇到低潮的時還會關心你,當時真的沒有很多的感覺,等到自己開始工作的時候,自己的生活已經忙碌到不可開交,說實在真的已經很忙了,到底當初這些前輩們怎麼做到的呢,才發現原諒這真的是不容易啊,看起來很理所當然的東西,其實並沒有這麼順理呵呵,都是自己努力才有辦法做得到的.


享受很容易,為人犧牲奉獻卻不是那麼簡單,時間都是24小時,如何使用呢,只是為了自己生活,還是可以為了他人生活,成為主的身軀去拯救生命,去照顧生命,甚至成為講師,復興講師,成為宣教士到其他國家傳到宣教,那人生就會完全變得不一樣,一開始當然都是受到照顧,但當可以照顧他人的時候,也伸出你的手去幫助別人吧!!

說實在要可以為了原本素為平生的人付出,真的是很不容易,攝理教會的弟兄姊妹果然是被主栽培很多的人,還有很多需要跟前輩們學習學習,還是好不足啊!

待續~~~

------------------
若達成100%心情一體,即使一起生活也不會分手,而是會達成旨意。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因為沒有將耶和華放在中心而傷害聖三位的心情,這就是罪。

Not putting Yahweh in your center, 

and thereby causing the Holy Trinity’s shimjeong to be displeased, is si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여호와를 중심에 두지 않은 것,

고로 성삼위의 심정을 상하게 한 것이 죄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エホバを中心に置かなかったこと、

そのことにより聖三位の心情を痛めつけたことが罪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