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如何做更多事的方法!

如果跟老師踢完足球,我們就會不約而同聚集到老師面前。

這時候有人問,
「老師,怎麼能一下子進了兩球呢?」



鄭明析牧師說,
「今天的比賽真辛苦。本來輸了一球,後來好不容易才贏了,不是嗎?我看時間發現沒時間追上了,所以我禱告說:『 神哪!只要再給我三十分鐘就可以追上兩球,這樣就會贏,可是時間太不夠了。只要延長時間就可以贏。』

那時我聽到聲音『更多奔跑吧!奔跑兩倍的話不就行了嗎?如果因為要贏而給你更多時間不就違法了嗎?』聽到這聲音之後,我就拼命叫我們這邊的人努力奔跑,我也帶著要奔跑兩倍的心情努力奔跑了。

人們為了要活得長久而去運動、管理健康,這樣不是活兩倍。只是健康地稍微多活一點而已。但是在有限的時間中奔跑更多、更勤勞、努力地生活,這麼一來雖然在時間上無法活得很久,可是卻可以做更多事。不管是誰,都無法超越 神所訂下的時間活兩倍、三倍的。」

現在老師仍然按照當時告訴我們的那樣實踐。

活得長久的秘密,
實踐的人才能得到。


----------------------
努力的奔跑,就可以得到更多,牧師常說要堅持到底,全力以赴,在加上努力奔跑,真的就是大絕招了,這樣要不成功都很難了,不是嗎!!大家一起努力吧!!


假如中途的分數很好,卻在「結尾」時放棄,就無法被稱為勝利者。

假如中途沒做好,但有好好地「收尾」,就能改變命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為了抓住逃跑時跑得很快的動物, 快速的獵豹因此跑起來, 結果跑得更快了。

The fast cheetah developed [the habit of] running fast because it began 
running fast in order to catch and eat the prey that runs fast to escape from i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빠른 치타는 빠르게 뛰어서 도망가는 동물 때문에

그것을 잡으려고 뛰다 보니 더 빨리 뛰게 된 것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速いチーターは、速く走って逃げて行く動物のために、

それを捕まえようと走っているうちに、もっと速く走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