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聽韓國廣播不求人~蘋果軟體推薦

換了蘋果電腦後,可以說是還在試用期,不過為了增加韓文能力,持續的學習的話,勢必要有一個東西,可以持續地聽,過去都是聽韓文教學的聲音黨,小編聽的是西江大,後來聽talk to me in korean,換了蘋果電腦後又多了一個選項了!!!




















過去聽廣播的話,也是有辦法,不過有點麻煩,網頁可能都要一直開著,但是現在只要下載這個APP,就可以一直聽聽聽下去啦!!

看著下面就可以知道有很多的選項,總個有十五個廣播台,為了增加聽力,就是一直聽主持人講就對了,雖然無法一直重複聽,但是對聽力到一個程度,可以一直聽新東西是很必要的,這樣就可以知道,怎麼樣會比較知道,所以他講的後就跟著重複講一遍,這樣就等於是訓練聽力一般!


小編的韓文老師是這樣,遇到音樂就跳台,就是一直聽對方講,聽人家說什麼,這樣是真的不錯的方法,因為畢竟要切斷世上的傳媒的話,一般的音樂聽不聽就沒差了XD

可以先試試看啦,聽新聞還不錯,北韓的消息不少哈,可以很多的了解韓國這個國家所關心的東西了~


預祝大家學習愉快!
----------

必須按照自己的經歷和感受來下定決心、有所覺悟並去實踐才能成功。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第一,在實踐之前一定要<禱告>。
這樣聖子才會讓你想起「該做的事」,也會一併賜下「實踐的智慧、
力量、能力和靈力」讓你去實踐。
第二,如果領受了「該做的事」就要去實踐,這樣才能得著。

First, before taking action, we must absolutely PRAY. 
Then the Holy Son will have ‘things to do’ come to our minds and let us take action 
by giving us ‘wisdom, strength, ability, and spiritual power to take action with.’ 
Second, once we have received ‘things to do,’ we must carry them out. 
Then we will have gain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첫째, 반드시 실천하기 전에는 <기도>해야 된다.
그래야 성자가 ‘행할 것’을 생각나게 해 주시고,
‘실천할 지혜와 힘과 능력과 영력’을 같이 주어 행하게 하신다. 
둘째, ‘행할 것’을 받았으면 행해야 된다. 그래야 얻는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一つ、必ず実践する前には<祈り>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そうしてこそ御子が「行なうべきこと」を思い浮かぶ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り、
「実践する知恵と力と御力と霊力」を一緒に与えて、行なわせる。
二つ、「行なうべきこと」をもらったなら、行な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そうしてこそ得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