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不要小看神的所作所為!

對於這部分, 神用比喻說:「因為將<月明洞整體>構想得很美麗之後才創造,所以無法只將『某一個部分』創造得很大。此外,我將每一個部分放在各自的位置上。假如構想時只想要創造『某一個部分』,那麼一開始就會創造得很大,跟現在不同。-<人>也是如此,<組織>也是如此,<所有的構想>也是如此。」
月明洞一景
當年再做石頭造景的時候,有些人覺得鄭明析牧師太扯,只想發展自己的家鄉,"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真的是神的旨意嗎,我覺得這好像不事很需要阿"如此的嘀嘀咕咕,就只是站在旁邊觀看,好像自己世局外人一般,但鄭明析牧師知道神要他做的是什麼,所以不論別人別人怎麼說,都不會動搖。

當初,一開始做石頭造景之時,政府法規是不准這樣蓋的,所以一開始大家也都擔心,這樣蓋了,到時還是要拆掉,但是牧師說就先蓋吧,神會動工的,結果過了一陣子,法規也修改了,石頭造景也完成一部份了,當初說不可能,不行這樣做的人也都啞口無言了,因為神的旨意要達成的話,神都會大力的扭轉,不可能也都會化為可能的。

人生中或許有很多不可能,但是在神看來,都是可能的,所以只要努力禱告,懇切的祈求,不斷的按照神的話語教導去實踐,神都會在過程中幫忙與同在的!!

朝恩牧師說:
小小地思考時絕對不可能的事,如果大大地思考就能做到。
小小地行動時絕對不可能的事,如果大大地行動就能做到。

因為 神大大地思考、大大地行動,所以永遠沒有不可能的事,也沒有難成的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隨著<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可能會讓自己變得「幸福」,

也可能會讓自己變得「不幸」。

Depending on YOUR OWN THOUGHTS and ACTION, 
you may make yourself ‘happy’ or ‘unhapp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 생각>과 <행위>에 따라 자기를 ‘행복’하게 만들기도 하고,

자기를 ‘불행’하게 만들기도 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の考え>と<行ない>に従って、自分を「幸せ」にしたりもするし、

自分を「不幸」にしたりも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