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透過禱告~已經勝利!!!

透過一百一十天的禱告,已經找出了狐狸,透過禱告真的可以成就很多很多的事情,希望透過禱告可以成就更多事情,還不會禱告的你,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體會禱告的價值,透過禱告真的可以可以跟這世上,全天下全宇宙的至高者對話,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禱告更多,也可以為了更多人禱告,辛苦的人很多,需要代禱的人也很多,需要扶持的人更多,華人真的比較容易起伏,或是有的是無法持久,需要鍛鍊需要照顧的人真的很多,看了負面新聞就會受影響的還是有,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寫好文章給各位,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得到更多的力量,沒力量就來看我們的文章!!!

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啦!!!
-----
<內心>必須要燃燒喜悅和希望之火,

這樣「所見的一切」看起來才會充滿希望,感受時也會如此。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主是「希望的帆」。
必須要架起<主的帆>,
才能藉由「經濟、健康、各種智慧和知識」來達成「目的」,

並度過充滿成就感的生活。

The Lord(主) is ‘the sail of hope.’ 
You must put up ‘the sail of the Lord.’ 
Then you will fulfill ‘the purpose’ with regards to 
‘finance, health, various wisdom and knowledge,’ 

and you will live feeling deeply gratifie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주(主)는 ‘희망의 돛’이다.
<주의 돛>을 달아야 ‘경제, 건강, 각종 지혜와 지식’을 가지고

‘목적’을 이루면서 보람차게 산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主は「希望の帆」だ。
「主の帆」をつけてこそ、
「経済、健康、さまざまな知恵と知識」をもって「目的」を成して、

甲斐に満ちて生きていく。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