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韓國忠清南大屯山)韓國食記----그린피그豬肉料理 大屯山休息站

韓國有名的山之中,大屯山是很有名也很多人常常來的,不過今天先不說爬山的部份,最近去爬的時候,被人請了兩次,都是同一家所以就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邊這個好吃的豬肉料理啦^^



一開始的小菜上桌


這個豬肉湯飯장국밥也是鄭明析牧師所愛之一,一聽到,當然也想要體會一下為何是牧師的所愛之一了


裡面,除了豬肉外,也有些醃的菜和泡菜,
不會很辣,很下飯,是因為上山前吃的,所以吃的不多,
下山的話,應該可以因為這湯頭多吃兩三碗飯呢~~



這是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店內明亮乾淨,還有露天的可以遙望大屯山,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後來換到晚上啦,爬完山了,原本想要回月明洞吃飯的,但是太晚了,開飯時間,可能趕不上,所以就再度前來這邊吃它一頓,晚上就不一樣了,因為運動完了,連女士們,都想要吃肉了,所以就點了肉類很多的大餐。



불고기정식豬肉靠肉特餐料理先上桌了,

金針菇不少,肉已經比平常多很多。


這是小菜,甜不辣


配上辣湯加上醃泡菜


當然還有生菜沙拉,醃魷魚等小菜


接著是小編看了好久,超想吃的,숯불석갈비碳烤豬排

看著就食指大動了!!

太糊了,應該是太興奮,所以手一直陡的關係XD

這家真的不錯吃,如果有機會來到大屯山爬山的時候,下山或上山前,一定要可以來試試看唷。








<話語>就是「力量」!就是「火」!
這會深深刻在「你的精神」中
使你動起來、火熱起來、見證、行動、奔跑並飛翔。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食物>也是一樣,若沒有及時吃下去就會冷掉,味道會改變。
<時間>也是一樣,若沒有及時使用,就會走味而不想去做。

Food grows cold and changes flavor, if it is not eaten at the right time. 
Time also loses flavor and makes you not want to do it, if it is not done at the right tim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음식>도 제때 안 먹으면 식어서 맛이 변한다.
<시간>도 제때 안 쓰면 맛이 가서 하기 싫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食べ物>も食べるべき時に食べなければ、冷めて味が変わる。
<時間>も使うべき時に使わなければ、味が変わって、やりたく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