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發動了

因為忙碌
就陷入其他事情中
拚死拚活地做下去
回頭發現已經過了一段歲月
時間久了
內心的引擎
已經生鏽了
詩的引擎
管理的引擎
都發不動了

幾週當中
駕駛著自己到處跑
於是我火熱起來
內心的引擎
這些都發動了

從現在起
我會飛奔起來
我若飛奔起來行動
想必攝理世界全體
內心的步伐
身體的步伐
都會漸漸加速
<2016年 3月 攝理歷史 鄭明析牧師的 '發動了'>
---------------------------------

要專注地持續去做,「想法和行為的錯誤」才會減少。
文章也是一樣,如果兩次、三次……不斷地看,就能校稿得比第一次更完全。
這是因為如果集中想法到一定的程度,就能正確地看見、正確地思考。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已經持續提升層次而達到高層次,就應該要維持那層次的生活,
然後再為了能去到下個層次而行動。

You should keep raising your level, 
and once you reach a high level you must maintain the life of that level. 
While doing so, you should take action again in order to go to the next leve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계속 차원을 높이고, 높은 차원에 올랐으면 그 차원의 삶을 유지해야 된다.
그러면서 또 다음 차원으로 가기 위해 행해야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続けて次元を上げて高い次元に上がったなら、
その次元の生を維持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そうしながら、また次の次元に行くために行な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