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了解價值--寶藏的故事

之前鄭明析牧師箴言時,說過個故事:「有人發現了一把被丟在垃圾桶的小提琴。他心想:
「怎麼會有人把那麼漂亮的小提琴丟掉呢? 這一定會發出美妙聲音來的~!」
瞭解後才知道, 那把小提琴是要價一百五十億的小提琴名琴。
若不了解珍貴之物, 就會把他丟掉而遭受損失;
若寶貴地看待, 縱使不起眼的東西也可以變寶物。」


人生當中很多時候,如果沒有做好正確的判斷的時候,就會把到手的禮物和祝福給丟棄,反而抓住沒有什麼意義,沒有價值的東西。

很多時候,我們都自己以為自己是作對的事情,但是真的需要一再一再的判斷,時機往往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需要很多的確認,禱告來確認,跟話語做確認,否則就算遇到天大好的機會,也會錯過機會變成唉哭切齒之人。

記得月明洞的牧師也是分享,聖子石當年也是在不起眼的地方,在明幕谷丟棄廢棄石頭的地方,當時因為有人挖到聖子石的時候,還是詢問了一番,否則就會發生憾事,若是範錫牧師說不要挖,繼續作業的話,這顆石頭我們現今我們還是無法看到,所以真的不論做何事都需要做很多很多的確認,也需要不斷的做禱告去得到靈感在做事情阿!!
-------
朝恩牧師說:
就算全力以赴、擺上精誠地堆好了石頭,還是倒塌了五次之多。
每當石頭倒塌時,我都學習到「堆石頭的方法」,在第六次就按照 神、

聖靈和聖子期盼的方式,好好地堆得最帥氣而完成了<野心作>。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雕刻<石頭>來製成作品,它就不會得到「石頭的待遇」,
而是會得到「作品的待遇」;同樣地,<人>若造就自己並使自己產生變化,

就不會得到「處在過去之人的待遇」,而是會得到「人之作品的待遇」。

Just as if you sculpt a <rock> and make it [into something,] 
it will not be ‘treated like a rock,’ but be ‘treated like a masterpiece.’ 
In the same way, if <human beings> make and transform themselves, 
they will not be ‘treated like the person that they were in the past,’ 

but they will be ‘treated like a masterpiece of lif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돌>을 조각하여 만들면 ‘돌 취급’을 안 하고 ‘작품 취급’을 하듯이,
<사람>도 만들고 변화시켜 놓으면 ‘과거에 처한 자 취급’을 안 하고

‘인생 작품 대우’를 해 준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石>を彫刻して作ったら、「石の扱い」をせず、「作品の扱い」をするように、
<人間>も作って変化させておけば、「過去にいる人扱い」をせず、

「人間作品の待遇」をしてくれ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