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榮耀 神節期的最後一日-去做就會做到!》 #攝理教會

“必須走到<盡頭>才是『盡頭』。
必須要到<盡頭>才會看到『盡頭』…”
從腳受傷的那一刻 
就已經打算放棄這個月200K跑步了


但因為 神的醫治 比起預想的好的更快
於是 想說至少完成150K
但 始終不敢想15日前可以達成100K
這樣的心態 到了前幾天仍然沒有改變

2017榮耀 神的節期 
這樣就過去嗎
沒有留下遺憾嗎 
難道不能再多做些什麼嗎
神喜悅得到榮耀了嗎

直到昨天 豁出一切丟棄自我的想法
挑戰新的event後 內心眾多的疑問與重擔
才像雲開見日 重新得力
神應該也露出笑容了吧

抬起開始酸楚的兩條大腿 我想著 
有可能在今天追回之前最後落後的路程嗎
就這樣呼喊著聖三位與主
直到小腿脛已經開始發出警訊

我看著手機上的里程數
感謝 神 我完成了100K最後的拼圖
在短短2天中 追回近5天落後的距離
剛好就是1178

------------------------
人是有無限可能,只要去做就可以做到,有時候覺得不可能,但是還是去做看看,過程中就會興起神蹟!!


朝恩牧師說:
有走路-跑步-賽跑的層次。
有碎石子-石頭-岩石的層次。
有腳踏車-汽車-飛機的層次。
若提升<一個層次>,就會截然不同。會興起想像不到的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階梯難道「一次」就能爬完嗎?是「一階一階」往上爬而到達目的地的。
山也是一樣,難道「一次」就能爬完嗎?是「一點一點」往上爬而攻頂的。
如同爬階梯一般,按照「各個階段」提升層次吧!

Can you climb to the top of a staircase all at once? 
You arrive at the top by climbing one step at a time. 
Do you climb up a mountain all at once?  
You climb and conquer a mountain a little at a time. 
Raise your level step by step, like you would climb a staircas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계단도 ‘한 번’에 오르느냐? ‘하나씩’ 오르면서 목적지에 가는 것이다.
산도 ‘한 번’에 오르느냐? ‘조금씩’ 오르면서 정복하는 것이다. 
계단 오르듯 ‘단계별’로 차원을 높여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階段も「一度」に上がるのか?「一段ずつ」上がって目的地に行くのだ。
山も「一度」に登るのか?「少しずつ」登って征服するのだ。
階段を上がるように「段階別」に次元を上げ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