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應該要更多的預備準備!

時間所剩不多的時候,人們才會開始動起來,往往都是要很急促的時候,效率才會展現出來,或是才會開始行動,也因此人們常常錯失很多很多好時機!


鄭明析牧師說過,要做的比想像的還要再多一些,需要做好準備,需要做好預備才行,往往時機的出現,都會出現比較早,比想的還要快,等到遇到才開始後悔自己預備太少,最後都是帶著遺憾結束,這樣真的是很可惜!

信仰生活中,最遺憾的事情往往是什麼呢!都會覺得過去應該要更早體會才對,為何等年紀都變大了,或是新生來來回回的進出教會一陣子,真的遇到人生的問題,或是經歷了什麼事情後,突然大徹大悟一般才開始了信仰生活。

雖然有時機時候的問題,不過,準備預備真的是很重要的,若是出現了時機,但是沒有符合的能力或實力,不論有再怎麼好的時機,還是無法抓住的,事先預備準備實力,真的是很重要阿!

比如說,若是韓文能力不好,當有機會遇到鄭明析牧師,或是朝恩牧師的時候,想要親自對話,也無法好好的聊上一兩句,就變的一定要有個翻譯官,才能講話,這樣就算遇到了,真的是還是很可惜,什麼都無法對話,只能帶著悲劇收場,韓文是不是就是真的很重要呢,就是這樣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項,不是嗎?

培養實力吧!準備預備吧!
-----------


如果不懂得回想人生的<過去>,

那麼也無法感受到<現實的成就感>。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吃飯要有所「感受」,喝茶也要有所「感受」。

聆聽話語也要有所「感受」。必須有所感受才會有恩典,也才會有體會。

Whether you eat a meal or drink tea, you feel. 
When you hear the Word, you feel. 
You have to feel, in order to realize and receive grac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밥을 먹어도 ‘느낌’, 차를 마셔도 ‘느낌’이다.
말씀을 들어도 ‘느낌’이다. 느껴야 은혜가 있고 깨닫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ご飯を食べても「感じ」、お茶を飲んでも「感じ」だ。

御言葉を聞いても「感じ」だ。感じてこそ恵みがあるし、悟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