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每日一文 天空之王老鷹

空中之王<老鷹>身懷多達十五個「武器」。
如長矛般的腳爪八個、如長矛般的喙一個、如鐵棍般的左右翅膀兩個、如雷達般的眼睛兩個、如超人般的力量,還有時速180公里那麼快的飛行速度,這些就是武器。

神、聖靈、聖子還有主是「如老鷹般的帆」。如果在名為<自己>的「船」上架起「如老鷹般的三位一體和主的帆」,這樣航行人生的海、航行信仰的海、航行攝理的海、航行空提的海、航行2015年的海都不會有問題。

生活在世上,就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準備,不斷的鍛鍊,遇到試煉患難的時候,才可以安然度過!!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Do it even if it is late. Do it even if you don’t have time. No giving up.

就算晚了,也還是去做吧!就算沒時間,也還是去做吧!禁止放棄。

遅れても行ないなさい。時間がなくても行ないなさい。諦めは禁物だ。

늦었어도 행해라. 시간이 없어도 행해라. 포기는 금물이다.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
陽光草皮GOOGLE+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GodworldwmdBlogspot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