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鄭明析牧師 靈感的詩-朝向現實而非夢

現在這樣就好
與良人相廝守的此時
是現實而非夢!
與良人相廝守的此時

漫長的等待也已結束
我終究見到良人
人生…食物不是問題
睡得香甜…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名譽…對我而言也不重要
啊, 能與良人一同生活
就是我的官位, 就是我的一切

天國就從現在開始
昨日, 在夢中尋找良人
今日, 在現實中遇見良人
漫長夜晚, 何其短暫
我願與良人如此永相廝守. 直到永遠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幸福的確存在, 但它在層次高的地方。因此, 若想要幸福, 就提升層次來生活吧!

There is happiness. However, [happiness] is at the high-level place.
Therefore, if you want to be happy, live at the higher level.
행복은 있다. 그러나 차원 높은 곳에 있다. 그러니 행복하려면 차원 높여 살아라.

幸せはある。しかし次元の高いところにある。
だから幸せになるためには次元を上げて生きなさい。


本日隨選
孩子,是神所賜予的^^
天國存在嗎??
努力!掙扎!!清晨禱告!!
全副武裝就不用懼怕!!
要做就要做的滴水不漏!!管理健康也是如此^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