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四季月明洞-冬季雪景

月明洞穿上了白色的衣服,像是一大片圖畫般的雪景正上演著,給探訪月明洞而來的訪客帶來了喜悅的心情。

到12月1日為止的降雪,使得月明洞的冬天景觀成因冰涼的雪形成的美麗雪景和樹枝上綻放的冰花而壯觀地展現著。散步在變化為白色雪花國度的月明洞時,白雪遍布的雪景宛如一幅水墨畫,潔淨的自然使得胸中的煩惱消失不見,內心變得平安。
不只是看著雪花,還有穿插著青綠的松樹和朝向天際高高豎立的樹木,以及冬天的藍天,感覺到絲絲的涼意。

在冬天的藍天輝映著的太陽光芒,更加美麗地發光,美麗的銀色水波光線照耀著,使得來探訪月明洞的人發出了讚嘆之語。

四季的月明洞真的很不一樣,如果還沒有來過冬季的月明洞你一定要來一次看看唷,衣服穿多一點就可以解決寒冷的問題,現在室內也都有暖氣,太冷就往室內或是禱告洞跑,都可以讓自己身體先恢復溫暖的︿︿

整個銀白色的月明洞,真的跟其他季節很不一樣!!人少的時候,更顯的寧靜並且溫馨^^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難道因為寒冷的冬天過去、溫暖的春天來到,這樣就是希望嗎?
應該要領受聖子的事工,然後去做那事工,這樣才是希望和喜悅。

Will you have hope just because the cold winter is gone
and the warm spring has come?
You must receive the work of the Holy Son and do that work,
then you will have hope and joy.

추운 겨울이 가고 따뜻한 봄이 왔다고 희망이겠느냐.
성자의 일을 받고 그 일을 행해야 희망과 기쁨이다.

寒い冬が去り、暖かい春が来たからと言って希望だろうか。
御子の仕事をもらって、その仕事を行なってこそ希望と喜びだ。


本日推薦:
月明洞哪裡你最愛呢^^?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html

一月榮耀神的日子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1/jr-lee-icrt-radio.html

問題不是問題,如何做才是問題!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