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老鷹良人-攝理隨筆

每一次的回到月明洞,都是更加深與主之間的故事,不是成為過客,而是留下足跡,不是走馬看花,而是更多禱告祈求,不是尋求寄託,而是希望可以更加成為歷史洪流當中的英雄烈士!

月明洞一景-攝理人最愛的販賣部


仰著頭
仔細地尋找你的容顏

注視著地上
呼嘯而過的 每個萬物樣貌

我像尋愛 而瘋的戀人
天涯 海角
海角 天涯

每一天
一場又一場的日升月落

我們的相見
總在 劇情腳本的安排之外

不曾失約的良人
老鷹良人

今天 又再次臨到

在明暗轉瞬的剎那
愛情 展翼

好好地迎接<時機>並實踐的人是時機的專家,是時機的高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全能 神的<創造目的>是「人要愛 神、聖靈和聖子」。因此,就算只被抽掉1%,撒但也會介入。這樣是不行的。 

The <purpose of creation> of God Almighty is ‘for human beings to love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Therefore, if even 1% is left out, it will not work because Satan will intervene. 


전능하신 하나님의 <창조 목적>은 ‘인간이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를 사랑하는 것’이다. 고로 1%라도 빼면 사탄이 개입하니 안 된다. 
全能なる神様の<創造目的>は「人間が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を愛すること」だ。だから、1%でも欠けたら、サタンが介入するから駄目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