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因著神保守而躲避車禍的見證!!

來到攝理教會一陣子之後,常常發現,因為神的動工,都能趨吉避凶,就避開了原本可能遇到的災禍,就近在咫尺發生,卻還是閃避了!!

若提早個幾分幾秒就會被撞到,但是神還是扭轉,並且讓我們察覺並發現真的是剛好躲過!!只能唯有感謝並更加常常思考神是否在我們身上有著更多的動工,而我們卻不知道!!
所以真的需要不斷的思考,不斷的感激感謝阿!!這樣神就會知道你是會感謝,所以會賜下更多的!!阿們!
月明洞一景-90年代總會長牧師媽媽家前面工作照
《旨意?或是偶然?智慧之子總以智慧為是!》

2015的第一季有多麼忙碌!?直到這最後這三月的最後13km,200km才好不容易達標。

目標會強化想法的力量,為了完成剩餘的距離,今天,跑得更遠!按照內心的靈感前進,一邊與主對話…

因為教會的服事,我向主懇求,在自己不足的地方, 神能賜下智慧與能力,去幫助每一個需要救援的生命。

沒想到,這禱告,很快就遇到實現的機會~

從自己身邊呼嘯而過的機車,居然就在幾步不遠的巷口,與另側的機車發生對撞,兩位騎士馬上趴地不起,我急忙的拍照後,跨步向前觀看傷者(心想難道真的要CPR實作了嗎?天啊!~沒把握耶)。

其中一名受傷較重的先生,從臉上不斷滲出鮮血並發出嗚咽聲,哇!還好他意識清醒!我急忙的聯絡119告知事故地點,並說明需要的幫助。很快,救護車3分鐘左右就到達了。

因為晚上還要到攝理教會開會,我將事故現場狀況交代另名路人後,就趕緊跑步回家預備。過程中,不斷回想起那瞬間的畫面,如果,自己跑快一點,或許我也會變成傷者,但,幾秒鐘的差距, 神拯救了我的生命,也讓我成為拯救生命的人,我真實的看見主日話語,聖三位動工的2種核心方法,在眼前實現…

第一,會賜下感動。
第二,會扭轉並阻擋。

難道,過去這一個月路跑,就是為了這一天的救援而鋪陳!?如果,沒有跑怎麼長的距離,沒有在這巷口轉彎,就不會來到這裡,體會時,我不得不對拯救生命愛的 神,獻上感激!

人若不瞭解<時機>,就無法迎接也無法實踐。此外,就算已經告知<時機>而讓人瞭解了,人若還是愚昧就無法迎接,也無法實踐。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Those who love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100% are those who separate Satan from them 100% and destroy him.

100%愛 神、聖靈和聖子的人,是能100%從自己身上將撒但分離出來並消滅牠的人。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를 100% 사랑하는 자는 자기에게서 사탄을 100% 분립하여 멸망시키는 자다. 
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を100%愛する人は、自分からサタンを100%析(さ)いて、滅ぼす人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