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疲憊該如何丟開?必須要努力管理自己才可以!!!

比起只是知道,更應該要體會其價值性,運動的重要性是什麼呢?一個就是為了健康,二是可以解開疲勞,總會長牧師常常說:要透過運動來解開身上的疲勞,越是疲倦越是要運動,真的會解開疲勞,而來,自己的極限也會再次提昇,真的是一舉兩得!!!

總會長牧師說:
必須要努力管理自己才可以。從健康這方面開始就有這麼大的差別。我也是一樣,如果一個禮拜或10天當中因為很忙,或是覺得運動時間太浪費而不去運動的話,很快就會感到疲憊而什麼都不能做。我本來還期待說:「如果不去運動的話,神應該會用別的方式來填滿吧?」不過卻因為很疲憊而一直打瞌睡,這時人們就說:「你趕快去睡覺」!你站在這裡做什麼?」因為沒有力氣,所以一直打瞌睡。因此必須要管理自己才可以,這就是補藥。
月明洞一景-耶穌銅像
迎戰吧!這是教導我人生的那位,以他的生命做出的生活見證。只要是有 神的旨意,即使用爬的也要前往…要做到底吧!~在過程中無法體會的,只要做到底,就可以確信與體會!

比起肉體更強的內心,比內心更強的靈,造就而得著吧!有什麼比起造就而得著,更讓人感到喜悅?

今天,又再次埋葬灰心,而收穫了 神與主賜下的滿滿恩惠,我愛你,天與地的良人!!!

<之前期盼的事物>,「現在」正在吃喝。
<現在期盼的事物>則在「眼前的山的另一頭」,被埋在「未來的時間裡」。因此,要挑戰來占有才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連不起眼的原子筆也是經過數十個階段加工並使其產生變化,如此製成的。 

Even an insignificant pen is made by being processed and transformed through dozens of stages. 
  
하찮은 볼펜도 수십 단계로 가공하고 변화시켜 만든다. 
 
取るに足りないボールペンも数十段階で加工して変化させて作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