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鄭明析牧的教導:即時去做!!

及時去做的人是走在平坦道路上的人。因此,走起來很舒服。錯過時機之後才去做的人是走上坡路的人。因此會走起路來會相對地辛苦又緩慢。
若想要讓光 沁入生命,
我必須 更抖擻前進,

若想要讓愛 成為實體,
就必須 先丟棄自我,
順從 跟隨,
月明洞一景-花女王慶典!



於是,
我遇見,
以話語來臨的總會長牧師,

重點是「理解與愛」、「關心與愛」、「順從與愛」。

如果無法理解  神的動工,就只會誤會。

如果沒有對  神的動工付出關心,  神的動工就會和自己無關。

如果愛  神,順從祂們的話語吧!聽命勝於獻祭。「順從一次」比 「說一百句我愛你」更大。

假設要走一千公尺才能成功,那麼只要「每天」走一公尺,如此一點一點地走,就會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情況下,不知不覺走了很遠而接近「目的地」。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肉體>會一輩子得到榮耀,<靈>則會永遠得到榮耀。 

For the <body>, it is ‘glory for the entire lifetime of the body,’ and for the <spirit>, it is ‘eternal glory.’ 

 <육>은 ‘육신 일생 동안 영광’이고, <영>은 ‘영원한 영광’이다. 

<肉>は「肉体の一生の間、栄光」であり、<霊>は「永遠な栄光」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