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信仰的歷程》

鄭明析牧師的詩 --信仰的歷程
起初是製造問題
之後是熱忱
之後是瘋狂
之後是忠誠
之後是愛
之後是愛情而已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拍婚紗的弟兄姊妹!

或許對於信仰而言,起初都是很幼小,或許體會不夠深,但是,都是與到了一些事情之後,所以對主的愛開始燃燒起來,對  神的了解才有了開始,對  神的心情更多的體會!

說來簡單,其實並不容易,因為如果只是,完全的相信,完全阿們就去作,當遇到試探,遇到辛苦的時候,往往就無法這麼絕對的去做,聆聽到話語之後,就要去思考,去了解為何如此告訴我們,要去實驗,要去test到底話語所說的做出來會是怎麼樣的結果,這樣實踐出來,才可以更加完全的相信、認定並且跟隨!!

不管信仰在什麼樣的時候,學生也好,工作也好,很多很多的事情常常排山倒海而來,不過,因為我們擁有了這世上最寶貴的話語和教導,擁有了最棒的神為依靠,我們一定都可以作的到,一定可以作的更好,這就是身為基督徒,身為攝理教會的一份子的自負心,如同當年跟隨耶穌的十二使徒一般,我們一起努力見證,努理宣教,努力傳道吧!!!

隨筆《愛情的螢火》

螢火,
忽明又滅,

卻仍執拗地 放亮,
驕傲地承受 黑夜與冷風的嘲弄,

提著燈 守候著良人的蹙音,

因為他明白,
見面的那時刻,

這點星火 ,
會在良人的瞳仁裡 迸發,
成為愛情的野火  燎原!!

即使 神愛人,但人還是會因為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生活而搞砸人生。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憑著群眾心理領受力量的人,如果個人獨處就會感到害怕、擔心、發抖。然而如果個人養成做得好的習慣,那麼就算個人獨處也能領受許多力量,在群眾中吸收力也會很強。 A person who receives strength out of a mass psychology will become fearful, worried, and trembling when they are alone. However, when a person is used to doing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y will receive a lot of strength even when they are alone and they have strong absorbing capacity among a crowd of people also.  
군중심리로 힘을 받는 자는 개인이 혼자 있으면 두렵고, 걱정되고, 떨린다. 그러나 개인이 잘해 버릇하면 개인 혼자 있어도 많은 힘을 받고, 청중 속에서도 흡수력이 강하다.
群衆心理で力を受ける人は、個人が一人でいたら恐れ、心配になり、震える。しかし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習慣づけると、個人一人でいても多くの力を受けて、群衆の中にいても吸収力が強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