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韓國釜山)海雲臺母牛肋骨店 해운대소문난 암소갈비집

當朋友來到韓國,不外乎就是想吃部隊鍋啦,啤酒+炸雞啦,烤肉吃到飽,石鍋拌飯,韓牛等等,上次說到大屯山的豬肉料理餐廳그린피그,有吃過一次烤肋排,這次來到釜山當然也要吃一下牛肉的肋排!!而且專門只做牛肉料理的餐廳,每一個餐點都跟牛牽上一點關係。



話說一開始進來之前,看停車場就有點不太對勁,因為一開始查這家的時候並沒有先看價錢,只是想說這一家感覺不錯吃,所以就過來了,但是停車場發什麼事呢,就是幾乎都是歐洲車,不是韓國車,這樣講聽的懂意思嗎?就是這裡算是高檔次,價位偏高的餐廳ORZ,當場卡在門口,思考了一下下,但是因為是帶著家人來到這邊,所以也想說好好的款待一下家人,所以,還是挺著胸膛進去了呵呵。
看著價目表,幾乎是一般餐廳快一倍的價錢,平常不會吃到這樣的價錢唷,一般來韓國是一個仁醫兩萬就可以搞定一餐的喔,切記一定要先看價錢在決定,不然就會像小編一樣哭哭了。
我們點了什麼呢,鮮牛排三份,調味牛排兩份,土豆麵五份,這樣療下去了,讓我們開始垂涎三尺吧XD


這個是鮮牛排,不過看起來就是量很少,除非是女生來或是胃口不大的人來,不然吃這個會吃部飽,四萬塊還吃不飽,就真的很難過了.....
不過好處是服務生,從頭到尾來幫忙用,但吃的速度就不知覺變快,為了增加翻桌率.....炭火又很旺,幾乎可說是瞬間就烤完的地步...






調味牛排出現了!!但是發現沒拍清楚....挨相機出問題真的是挺麻煩的ORZ


左邊呢,就是每個人一盤的小菜和副食,說實話,很適合外國人口味,不會太辣,泡菜也像是新醃的一樣,就比較順口,還有沙拉和小黃瓜等,比較不辣的菜色,是很適合外國人吃的。





餐廳週邊的佈置,說實在看了越多,越覺得之後要好好的練一下書法了ORZ不然外國人都寫的比華人好,這樣有點不像話哈


這個是醃蘿蔔


鮮牛排是有帶骨,所以牙齒不好的吃的也會有些辛苦所以要自己想清楚~~
要點什麼對自己比較合適

吃完了以後,土豆麵直接下來旁邊,這就是小編所說,什麼都跟牛肉會有關系的原因了。


這是小菜蒟蒻

完全煮沸,吃的時候,完全味道都吃進去,是真的不錯吃。



這是我們吃的那一間,房內擺設。


對於需要有自己空間得人來說,這邊的隔間用的挺適合的,適合聊天,談事情哈。


大門一進來,雖然是戶外但是整體整理的還算乾淨,當天下雨,但是也沒什麼泥濘。

人真的很多,我們等了十分鐘左右,才給我們為這進去。

餐廳週邊佈置

大房間的樣子

廚房樣貌。

看完以後呢,要打分數了,基本上分數不高,CP值極低,吃的開心是開心,但是不到這個價錢該有的水準,基本上兩萬就可以吃到飽,這種餐廳來呢,就是吃氣氛的,想來這家真的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唷,也看不到海景,所以氣氛呢,其實還是因為跟著家人來的關係,因此就隨意了,但是如果想要吃的盡興,這家就一定不是首選囉!!
小編這次是六個人點五人份,所以平均一人不到三萬,不過如果是男士們來到這邊的話,可能就不是這樣囉~~所以要來這家的話,一定要三思唷~~以上感謝收看!

果然跟鄭明析牧師所教導,要先觀察,多確認,思考清楚後在下決定,旅遊也需要好好的做好規劃,做好調查不然就會冤大頭唷!!


所看、所聽的東西應該要裝在稱為「腦」的器皿裡,然後立刻分辨、確認並判斷。
在判斷之前,絕對不要將所看、所聽的照單全收。
若不經判斷、不經分辨就接受所看、所聽的內容,將會產生「問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有某個物品,雖然價格一樣,但無法正確判斷那物品好壞的原因,
是因為對那物品「無知」。
不論是對人或物品,若瞭解就能快速地判斷。

The reason a person cannot judge properly whether a piece of merchandise is 
good or bad even if it costs the same as others is 
because he does not 'know' about that merchandise. 
Whether it is people or merchandise, if a person knows, he will judge quickl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어떤 물건이 있는데 같은 값이라도 그 물건이 좋은지 제대로 판단하지 못하는 이유는
그 물건에 대해서 ‘모르기’ 때문이다.
사람이고 물건이고 알면, 판단을 빨리하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ある物があって、同じ値段でもその物が良いかどうか正しく判断できない理由は、
その物について「知らない」からだ。
人も物も分かったら判断を早くす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