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夥伴不一定要最優秀!

能力可以讓你被看見
態度卻能讓你被尊重

People see you for yoyr abilities
people respect you for your abilities

月明洞一景-月明湖



***
今天的自主練習很開心
每天每天都要很開心

一個團隊不一定要有最優秀的人才
但一定要有想一起變優秀的夥伴

有能力卻不努力就是浪費自己
有努力就會成長別小看自己

願意努力,又願意幫助別人
這樣的人,才是成長最快的人


攝理當中很多很好的夥伴,雖然不見得所有人都是最優秀,但是真的想要改變的關係,在鄭明析牧師的教導下,也成為個性的王,成為自己領域的佼佼者。

能夠被神栽培,是真的很幸福,也很感謝,要怎麼報答神呢,唯有更努力的生活,更努力的見證,更多的寫文章給需要得人看了!!

月明洞,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還沒去過一定要來看看!!工作隊的時候,各國的不同國家的一起工作的時候,就會出現不一樣的狀況,一開始相處上真的也會出現些問題,會有摩擦,但是慢慢看到對方優點後,不要只是看著對方的缺點,彼此互相搭配,掩護彼此的缺點,結果工作起來變得更加有效率,果然夥伴不一定要最厲害,因為團隊是看全體不是看個人的!!

韓國人力量大,絕對,日本人仔細,做到底,不容易放棄,台灣轉的快,會找捷徑,各國都有各自不一樣的特色,一起做事起來,可以COVER彼此的缺點,團隊就又變得不一樣,月明洞工作隊,就是這樣特別的地方。



<想法>活著的人,<身體>也會活著而行動。
<想法>死亡的人,<身體>也已經死了。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明明能順利卻不去行動。

Even though things will turn out well, people simply do not do i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잘될 수 있는데, 행하지를 않는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うまくいくはずなのに、行なわ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