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與其期待,不如首先自己去實踐!

鄭明析牧師說:"在問題中懷抱問題、冒著風雨前進的人,比即使知道答案卻恣意揮霍的人還要好。"
說實在,常常有許多人會在生活中不斷的停下腳步,只是想著更輕鬆,期待的人家給他一些什麼東西,卻沒有想說應該要自己打造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如果只是期待,最終就只會希望落空,但是如果是自己打造自己的人生,為了自己努力,這樣人生就會變得不太一樣,生活中會更有目的,不會只是等待和期待。

或許,有的時候,我們也會期待神給我們什麼東西,希望神祝福,我們只是禱告,但是卻沒有實體的作為,這樣有時反而也還是一事無成,只是跟隨就會成為二流,應該要度過一流的人生,應該要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不要只是想要度過輕鬆的人生,有時候,應該在困難的環境中去尋找,還是會打造出自己的一條路出來的!!

-------------------
如同會對所有萬物降雨、灑下陽光一般,
 神、聖靈、聖子會幫助天下所有人。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同農夫避開下雨天,在天氣好的時候工作一般;
如同溪流若因洪水氾濫,就得要等到水退去再過河一般,
<信仰的生活>也是一樣,患難時、困難時、被阻擋時,
就要禱告並準備,之後等到好日子來臨時再行動。
假如明明是患難時期卻一味地去做,就會筋疲力盡而不太順利,反而會遭禍。

Just as a farmer avoids the rainy days and works during the good days, 
just as you cross a stream after the water has gone down if the stream is 
overflowing its banks because of a flood, 
LIFE OF FAITH TOO, in times of tribulations, hardships, or blockage, 
you should pray, prepare, and take action and then take action on the good days. 
If you do it regardless even though it is time of tribulations,
it won't work well because you are tired and you will be hurt instea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농부가 비오는 날은 피하고 좋은 날에 일하듯이,
홍수로 인해 냇물이 범람하면 물이 빠진 후에 건너가듯이,
<신앙의 삶>도 환난 때나 어려울 때나 막힐 때는 기도하고 준비했다가
좋은 날에 행하는 것이다.
환난 때인데 무조건 하다 보면, 지쳐서 잘 안 되고 오히려 해를 받는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農夫が雨の日は避けていい日に働くように、洪水によって小川が氾濫したら、
水がひいたあとに渡っていくように、
<信仰の生>も、患難の時や困難の時や塞がっている時は、祈り、
準備をしておいて、いい日に行なうのだ。
患難の時なのに、むやみにやったら、疲れ果てて、
うまくできず、むしろ害を受け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