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飛逝

養成
體質而
去行動
故時間
飛逝阿

哪還會
有痛苦



因身陷
而去做
故沉醉
歲月在
鐵窗內
日升後
又日落

現在是
該做出
體質化
的禱告
之時刻


 <2014年7月攝理歷史 鄭明析 牧師  '飛逝'>
---------------------------------
養成體質的時候,做起來都會很快很順利,一開始很辛苦,就像是練球一樣,就像是讀書一樣,或是一開始工作一樣,從什麼都不會,到要養成,知道舉一反三的地步,這需要養成,需要時間。但如果在養成階段就放棄,這樣就前功盡棄了。

鄭明析牧師小時候,因為家裡太窮,除了聖經之外,就沒有別的書籍,同時也遇到人生的問題,到底怎麼樣可以脫離這樣的生活,脫離貧窮,但是就是沒有得到答案,所以在禱告東山禱告,等年紀大了一點,就前往,大屯山禱告,一開始就跟笨蛋一樣,自己一個人對話,自己一個人不斷的告白,但是因為做了數千次的關係,一個人像你要求懇求數千次,你會有不回應答應的時候嗎?應該還是會受不了,太煩了,所以不得不答應的吧,牧師就是作到這樣的地步,所以神出現並跟鄭明析牧師對話了,也因此領受時代的話語。

除了作到時機來到為止,也需要做到底,堅持才行,養成好的習慣,才會迎接到機會和成功!!!

共勉之!

神希望人並非因為 神那<絕對的價值>才重視並相信祂,
而是在<自己主觀的價值>中也能最重視並愛 神,
因為最愛祂而遵守祂的話語來生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聖經應該要以 神和聖子所說的心情和旨意來解開。

The Bible should be interpreted according to the shimjeong 
and Will for which God and the Holy Son spok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성경은 하나님과 성자가 말씀하신 심정과 뜻으로 풀어야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聖書は、神様と御子が話された心情と御心で解か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