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鄭明析牧師證道----自由意志 有辦法的信仰和沒辦法的信仰

[整理自鄭明析老師2016年9月11日的證道核心]

哈利路亞!祝福各位充滿永恆 神的愛、聖子的平安、
聖靈炙熱的愛以及話語的感動、感化與動工。

神已經賜給人「自由意志」。
雖然 神揀選人之後讓人相信 神和主,
但也賜下能讓人自己思考並行動、按照自己心意去做的「自由意志」。
假如 神沒有賜下,想必這世上就不會出現那種相信 神和主到後來不再相信的事了。
不過,那並非「順理和公義」。
要是那樣,人不論思考、吃穿或生活都得要一一被 神干涉。
但 神並不會那樣照顧人。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


 神會讓人自己吃下食物後消化,讓人自己去看、去聽,
也創造腦,讓腦能分辨並判斷。
 神會在人的腦、想法和心中種下「 神的話語」,
讓人自己按照那話語思考、行動來產生變化,
藉此讓魂和靈都變化而成為屬天國度的形體。

不管 神和主再怎麼說話,
自己的人生還是會隨著自己如何思考、判斷並行動而變得不同。
這就是 神所定下的順理和公義的法則。

即使自己原本相信 神和主並愛祂們,也為了救援和永恆的事物好好地做,
如果後來愛 神和主的心死去、信仰冷卻,
就還是會走向自己喜歡的異性,
陷入世上的歡愉,去到物質的世界。
這是隨著自己的自由意志,以自己的想法來判斷後的結果。

 神都會幫人做「身為 神該做的事情」,
但是祂100%不會隨己意對待生命。
因為 神賜下了自由意志,所以會任憑每個人自己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來決定。
隨著是否好好地使用自己的自由意志,
肉體的命運和永遠的命運都會被決定。

終究是自己錯誤地使用了自己的自由意志,才會變成沒辦法的信仰。
絕對要抓住「肉性」,憑著靈的想法、聖靈和主的想法行動。
不要隨「自己的心意」使用自己的自由意志,
而是一定要交給「 神、聖靈和主」。
應該要把自己的自由意志交給「 神、聖靈和主」,
然後好好地使用自由意志來生活,才會成為有辦法的信仰。

人的想法「變化無常」。真的很善變。
 神說:「是可以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去做,
但責任也要『自己』承擔。」

打破信仰生活之人的屬靈狀況如何呢?我在靈界看到了他的情況。
我會傳達那內容,好好聆聽喔!
我看到打破信仰生活之人的「屬靈現況」,
發現他的靈去到「江河對岸的死亡那裡」,
撒但緊抓著「他的靈」不放。
沒有任何能脫離那裡「讓他再回到生命圈的船」,
因此他變成「處在那環境中的靈」而生活著。
我見到他的靈之後,他的「想法、行為和內在」非常清楚地呈現在我眼前。
之前他那麼懇切地說:「我應該要再回到生命圈。
我不是生活在這裡的靈。我和別人是不同的。
我一定要回到我之前生活的生命圈。」

然而時間過後,80%以上的靈在和「生活在那裡的靈」相處的過程中,
已經完全養成「那環境的體質」來過生活。
他們居住的房子只比「狗窩」稍微大一點,
天花板不到「一公尺」高,
他們的腰彎成「倒L字形」生活著。
有人在那裡看到我,想法便再次活過來,
後來產生了想跟著我出來的內心。
然而跟他所想的不同,他不太能順利出來。
因為他下定決心要從那裡出來,
所以在那裡「管理他們的惡靈」就監視他並對他說:
「你想法為什麼出錯了呢?你不是這裡的百姓嗎?
所以應該要遵守這裡的法才對。」

我看到那些待在死亡圈中的靈,他們的模樣完全變質,變得像鬼一樣。
之後我從那裡出來,看到「稍微有光的世界」。
我發現那裡有「過得跟原始人一樣的靈」。
每個人的「靈」都按照「自己肉體的行為」承受代價,
那裡沒有過來救援他們的人,也完全沒有過來看他們的人,
連「一絲一毫」的救援之路都沒有。
我看那些靈,發現主已經在世上透過各種方式
把通往救援之光的路以及機會都賜給他們的「肉體」了,
但他們仍然錯誤地使用自己的自由意志,以「自我中心」來生活,
直到最後都沒有來到救援之路。他們都是這樣的靈。
因此,完全沒有人會為了把他們拉出來「一點點」而過來找他們。
他們的衣服腐爛發臭。
肉體明明是「美女」,靈卻像生病的廢人、像乞丐那樣生活,
如同生重病而瘦得皮包骨、被宣告即將死亡、剩沒幾天能活的人一樣。

是因為他們排斥 神的話語、隨己意生活,
到後來靈魂的糧食,也就是「話語」斷絕了,
才會那樣瘦得皮包骨、茫然地生活。
必須要瞭解聆聽 神的話語來生活有多~麼地重要!
看到他們的模樣後,我真的很震撼。

聖靈說:
「要體會在生命圈聆聽生命話語來度過的生活
有多寶貴又重要,然後每天以這樣的生活為樂來投資人生吧!」

話語是「靈的糧食」,是「武器」,
如同「樹木成長時一定需要的肥料」,
如同「果樹的底肥」。
話語的權柄是「鐵杖權柄」,是「主的權柄」。
所以只要用這權柄爭戰並治理,就必定會獲得勝利!

祝福各位寶貴地使用神所賜下的自由意志,
總是能警醒而保持謹慎,絕對不要讓自己遠離<主的想法>。

[出處: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http://www.cgm.or.kr]


報導來源 : http://www.urinews.org/sub_read.html?uid=37229
--------------------------------------------


會隨著多麼<管理自己>而「左右命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肉體的形像和樣式>因為自己沒有管理好而長得不好看,
即使一出生就長得不好看,或是連大象和豬都說:
「你真的長得跟我好像喔!你的模樣和體格都跟我好像,和我一起玩吧!
雖然你是人,但是真的長得很稀奇耶!」然而,如果真實地愛聖三位,
 神、聖靈和聖子都會拉著那人的手腳、摟著那人的腰說:
「你很好看。你很漂亮。」會大大地歡迎並揀選他。


Even if the shape and form of your body is ugly because you do not take care of it, 
even if you were born ugly, and even if pigs and elephants tell you 
"you look just like me. You have the same figure and shape as me, so play with me. 
You may be a human being, but you look really peculiar,"
if you sincerely love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They will all pull your arm, leg and waist and tell you, 
"you are handsome and pretty," and choose you with a great welcom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육신의 모양과 형상>이 자기가 관리를 못 해서 못났든지, 타고나기를 못나게 태어났든지, 
코끼리나 돼지가 “너는 꼭 나를 닮았다. 나와 모습도 체구도 비슷하니 나와 놀자. 
사람이지만 정말 희귀하게 생겼다.” 해도 
성삼위를 진실하게 사랑하면, 하나님도 성령님도 성자도 팔다리와 허리를 잡아당기시며 
“너 멋있다. 예쁘다.” 하고 대환영하며 뽑으신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肉体の形と形象>が、自分が管理できなくて不細工でも、
生まれつき不細工でも、象や豚が「お前は私そっくりだ。
私と姿も体型も似ているから、私と遊ぼう。
人間だけれど、本当に珍しい容姿だなあ」と言っても、聖三位を真実に愛すれば、
神様も聖霊様も御子も手足と腰を引っ張って「あなたは素敵だ。
きれいだ」と言って大歓迎してお選び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