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堅決反對同性婚姻!!支持一夫一妻!

雖然不支持同婚,但不代表我們不是你的朋友!
覺得爸爸當然要是“男生”
因為 真的有許多事是女生做不太來
就像男生無法懷孕生孩子
遊戲這件事
神也給男生特別的天賦
說孩子只要愛就能好好成長的人
真的有養育過孩子嗎
男孩挫折的時候會尋找母親作為避風港
女孩需要父親的支持作為面對未來的勇氣

家 是孩子學習面對兩性最早的環境與場所
果然如此 
教導我的那位所言
這世上不是因為沒有男人 女人而無聊
而是因為缺乏
有味道的男人 有味道的女人 而無趣

愛 之前
先造就吧
以 神 以主為榜樣去做吧
完全才是安全
脫離真理的愛 是與生命背離的路


為何可以剝奪小孩的擁有爸媽的權力呢,如果真的想要家庭自己生出小孩不是簡單嗎,但是不可能的,不合法則,怎麼還能夠要求國家幫你保護你的權力呢!

男女的愛也是一樣, 愛的資料一旦用完, 就會在界限結束。
與主之間也是如此。
應該要聆聽話語、持續把各種想法的資料放入腦中後以身體實踐, 
這樣身體、內心、魂和靈才能感受屬天的愛並喜悅。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男女結婚一起生活時, 在女方眼中, 男方就如同父親、如同家中的王或如同丈夫。在男方眼中, 女方則如同母親、如同女王或如同妻子。自己的內心如何被造就, 就會如何看待對方。

When a man and a woman get married and live together, to the woman, the man looks like a father, looks like a king of the family, and looks like a husband. To the man, the woman looks like a mother, looks like a queen, and looks like a wife. The other person looks that way to you according to how your heart is mad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남녀가 결혼해서 같이 살면, 여자에게 남자는 아버지로 보이고,
가정의 왕으로 보이고, 남편으로 보인다.
남자에게 여자는 어머니로 보이고, 여왕으로 보이고, 부인으로 보인다.
자기 마음이 만들어지는 대로 상대가 보인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男女が結婚して一緒に暮らしたら、女の人にとって男の人は父に見え、
家庭の王に見え、夫に見える。男の人にとって女の人は母に見え、
女王に見え、妻に見える。自分の心が作られる通りに相手が見え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