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成為可以被神使用的人吧!!

月明洞有很多的石頭
但是不是所有石頭都會被使用,都會被樹立
當工程結束,剩下沒有使用的時候就會被丟棄,
就算是大石頭,
如果沒有可以使用的地方,
最終也還是會被丟棄,
所以不論是把底部切掉變平整也好,
或是符合工程的需求,不然再怎麼大的石頭,
無用武之地之時,也只能被丟棄。



不是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就可以被神使用,
有時需要大石頭,有時候需要小石頭,
有時候大石頭太大要被切掉,
或是有時候要對方擊碎,
這樣才可以被使用,
雖然擁有很多有時候是很好的,
但是刪減的時候,有時也是必要的!

要成為可以被神使用得人,這樣人生就會更加有價值,會發光,如果只是按照自己的心意來度過人生,就會辛苦,也會可惜,雖然很舒服很愜意,但是終究會感到虛空。

透過鄭明析牧師的教導,才真的體會到,可以聆聽話語,被神使用是多麼大且有價值的一件事,就像是打造月明洞一般,就是如此。

----------------------------
要按照「事物原本的形像」,不要加添也不要刪減地、正確地看;
同樣地,不論是< 神的話語>、
<人>或<事物>都不要加添也不要刪減,要正確地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減少自己的舒服就是「犧牲」。
但人們都不去思考未來會變得如何,只想在現實中舒服地過生活。

Reducing your comfort is 'sacrifice.' 
However, people don't think about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and try to live only comfortably in the presen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의 편안함을 감소시키는 것은 ‘희생’이다.
그러나 사람들은 미래에 어떻게 될 것인지 생각지 않고, 현실에서 편안하게만 살려고 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の安楽を減少させることは「犠牲」だ。
しかし、人々は未来にどうなるか考えないで、現実で楽に生きようとばかり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