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隔行如隔山,健身真有感!

身邊出現一位在健身房工作的弟兄,我教他排球和徒手治療,他教健身技巧,果然隔行如隔山,教導的過程,哥說道,肌肉要變大很簡單,就是一直出力的狀態下,不斷的做訓練,收縮的時候加速,放鬆的時候放慢,最後三下的時候要夾緊要停止動作,停滯個機秒,集中在肌肉上,這樣效果會更好,

其中一個真的很有感覺,如果不行了,旁邊的可以幫忙,一開始真的不懂,為何做不到就應該休息為何還要做,但是哥哥說,就如同鄭明析牧師先幫我們立下條件一樣,就算做不到,還是推我們一把上去一般,當身邊的人幫你的時候,就可以作到原本你不行的角度,這樣效果就會更好!~~原來如此!!

他的作法真的很超人式,我選擇我最弱的項目,請哥哥先教導,拉單槓10下休息一分鐘,做十組,我則是標準五下十組,中間穿插20個標準伏地挺身,哥哥則是三十個。雙手距離寬的話,身形也會變寬,距離小的話,智慧身材變厚而已,原來如此!

最後再來腹肌訓練,二十秒不限次數,三組動作,做了七組,真的快爆炸,明天工作隊怎麼辦呢,只能說,我也不知道XD

今天又是學了一課,看來每天愛之家中講堂可以開重訓教學了,希望不久之後,可以變成倒三角
XD
-----------------------------

看看運動選手吧!
因為反覆去做並改正,所以變得很有能力。
像那樣學習、不斷地嘗試,並改正該改正的部分吧!
這樣才能夠很有能力地行動。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為了舒服地過人生而不去「運動」,
什麼都不做的話,就會因此罹患各種疾病而導致健康被奪走。

If you stay still without ‘exercising’ in order to live comfortably, 
you will get various diseases because of that and lose your health.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인생 편하게 살려고 ‘운동’을 안 하고 가만히 있으면,
그로 인해 여러 가지 병을 얻어 건강을 뺏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人生を楽に生きようとして「運動」をせずにじっとしていたら、
それによってさまざまな病気になって、健康を奪われ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