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羅馬書之夜...

聖經禱讀^^
4:25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
5:2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5: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5: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5:7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鄭明析牧師:

If you carry out ‘the Will of the Holy Son,’ it will be beautiful, mysterious, and majestic.
If you carry out ‘your own will,’ it will be shabby, unsightly, and physical.

若實踐「聖子的旨意」,就會美麗、神祕又雄壯。
若進行「自己的意思」,就會寒酸、難看又屬肉。

「御子の御心」を行なうと、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だ。
「自分の意向」を行なうと、みすぼらしく醜く肉的だ。

‘성자의 뜻’을 행하면,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하다.
‘자기 뜻’을 행하면, 초라하고 보기 싫고 육적이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