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話語精選-難道花了十年多的時間建設好月明洞之後,會說一句「很好」就結束了嗎?

聖經記載, 神創造「這世上和人類」之後,說:「看起來真好!」只單純地用一句話記錄下來而已。

我向聖子詢問說:「以人類的日子來計算, 神歷經137億年才創造出『這世上和人類』,難道會只說『很好』就結束嗎?」
聖子說:「若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 神的心情>,那就是『滿足、幸福而開心喜悅到瘋狂的地步。用人類的日子計算,那喜悅持續了一千年。』」聖子如此說了。

因此身為具備<三位愛的對象體資格>並出生在<這世上>的人們,也應該要每天呼喚、尋找、相信、事奉並愛著 神、聖靈和聖子才行。

月明洞也是如此。難道花了十年多的時間建設好月明洞之後,會說一句「很好」就結束了嗎?從那時到現在,在超過十五年的時間中,我連一瞬間都沒有忘記,而是開心喜悅到瘋狂的地步,並跟人們分享。

使用月明洞的人也是一樣,必須要100%相信月明洞是自己的,才能以著跟老師一樣的心情,開心喜悅到瘋狂的地步。

若絕對愛 神、聖靈和聖子,就已經成為<三位愛的對象>了,所以月明洞是「自己的」。希望你們瞭解這一點來使用。


2014/4/20 主日話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