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文章精選-當遇到誤會時


在月明洞工作時
向工作牧師詢問問題
遇到被人誤會的情況時
應該如何解開
牧師回答……
我會對誤會我的人更好
就是沒有瑕疵的好
讓他自己體會對我誤解
不需要去找他理論或解釋
只要做到讓他感動的地步
他會自己體會
我不是他想的那樣……

真是令人尊敬的指導者
是跟隨老師南征北討
開疆拓土的前輩
果然有老師的味道


對我而言
面對誤解我的人
我只有逃避 不願面對
許久以來 只要有人誤解我
雖然願意原諒
卻將他看成鬼神
只能敬而遠之
無法與他繼續往來

看來
主要我改變了
在這方面需要空提
到靈修院要學的
就是老師的精神
以前不懂 無法提升
現在知道了
沒有理由不改變

感謝主 賜予我得勝的能力
感謝聖靈降下恩典
讓我得著勇氣
面對了誤解我的人
沒有逃避 也沒有心結
反而是熱情問候
學習老師的樣子
以愛面對心裡有疙瘩的人
更熱情的迎接
更完美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