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上級再度過來稽核了!!---攝理生活

每次遇到難題,往往都不知怎麼處理的時候,首先,唯有先跟神禱告,請求神幫忙,祈求智慧,給予靈感,給予方向,往往神就透過人天使或是各方面來動工了!!

或許真的很神奇,但是就是這麼的神奇,神的動工,既符合法則,就是悄悄的動工,真的是很部簡單!!!

月明洞一景-城隍堂


今天,上級主管那個很愛雞蛋裡挑骨頭的稽查員又來查核我的管理區域,上次,抽2個品項,今天抽了2個,沒有誤差(一個都沒有錯喔!她一定覺得不可思議吧!?)

之後,不信邪,一口氣,又多抽3個,東南西北,上下左右,逐筆稽查核算,還是連一個都不差,簿冊、電腦系統、申報系統皆一致。

她終於放棄再查!連帶,我連那天的誤差也做出可以翻盤的說明,…雖然耗掉我一個上午,但看到她不可置信,無法理解的表情,內心瞬間不由得開心起來。(錯一次,是我不小心!錯2次,就表示我混!)

欸!如果很佩服,可以直接請教我,怎麼管理到連萬分之一的誤差也沒有,連下屬的誤差也不發生?

如果,妳真的問了!我會很謙和的告訴妳…

"依靠 神!向主學習!"

啦!啦!啦!~~~~~

之所以要你相信 神,與其說是為了讓 神得到榮耀,不如說是為了讓你脫離<死亡>,並為了賜給你<永遠的愛和喜悅的世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別只是叫人不要去水邊,而是要教導到讓他能夠隨著時機好好地治理 神所創造的水。首先自己要學習游泳的方法,讓自己變得厲害,之後也教導別人游泳的方法吧!這麼一來,就算去到水邊也不會擔心。 

 Do not just stop them from going near water. Instead, teach them to control the water that God created according to time. First, teach them how to swim and let them become good at it; next, teach them how to teach others to swim. Then even if they go to the shore, you will not worry. 
물가에 못 가게만 하지 말고, 하나님이 창조한 물을 때에 따라 잘 다스리도록 가르쳐 주어라. 먼저 자기가 수영하는 법을 배워 잘하게 만들고, 그다음에 남에게도 수영하는 법을 가르쳐 주어라. 그러면 물가에 가도 걱정이 안 된다. 

水辺に行けないようにばかりするのではなく、神様が創造した水を時に応じてよく治められるように教えなさい。まず自分が泳ぎ方を学んでよくできるようにし、そのあと他の人にも泳ぎ方を教えなさい。そうすれば水辺に行っても心配に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