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愛的證據-火彩虹!!-運動隨筆

今天清晨聆聽到了關於<想法>的寶貴箴言......
人只會養成對自己方便且舒服的習慣。

總會長牧師說:

你們要瞭解,不是因為自己覺得舒服且方便,就表示那是「好的」。如果往舒服的那方養成習慣,<想法>和<身體>都只會往「舒服的那方」過去。
終究會變成體質而光是一直往「舒服的那方」思考並行動。看看對自己而言舒服且方便的是什麼吧!那正在讓你養成不好的想法和體質。
如果讓自己養成不好的習慣,不論是「想法」或「身體」終究都會被搞砸而敗壞。
要以<跟全能者 神一樣的想法>來禱告、懇求、體會並瞭解,也要以< 神的話語>養成體質。這麼一來,「肉體」會亨通,「靈」也會成為 神的對象而永遠亨通。

月明洞一景-花女王慶典!
晨禱晨更禮拜後,因為身體疲憊躺在地板思索著早上聆聽到的話語,內心產生聖靈的感動還是要振作精神去跑步,昨天話語中也提到"聖靈很潔淨,很敏銳。像山那麼大的東西上光是有一粒灰塵,聖靈也會把它擦乾淨。"所以,即使是聖靈所賜下極小的感動也要去實踐!

啊~~為了靈魂與肉能夠與聖三位相關,而成為完全愛的對象體,真的需要持續的鍛鍊與磨練,主也常說"不要讓肉體過的太舒服!~"

因著感動而出發,在清朗的早晨呼喊聖三位而奔跑,能這麼做,是享受也是祝福,我一直對此經常感激感謝。


再繞過一段小路後,與初升的旭日照面的剎那,居然看見了在雲層中閃現的<火彩虹>!哇!~~真的太開心了!太神奇了吧!清晨時,在平地看見,這是真的是神蹟一般耶!~而且角度還這麼低,各位有看過和太陽在同一面的彩虹?今天清晨,就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

對於《火彩虹》的成因,維基百科中有以下的描述:

要出現這樣的自然現象,須滿足發生條件:

1. 高空中卷雲層所在的高度至少要有20,000英尺(6,100公尺)以上;
2. 卷雲層裡的冰晶數量要足夠;
3. 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太陽照射卷雲層的角度正好要為 58度(也有資料說是58 ° -68 °)

環地彩虹弧現象是一種發生機率極低的罕見現象,一般發生在太陽位於高空位置,其光線穿過高海拔帶有較多冰晶的卷雲層形成的情況下。帶有冰晶的卷雲層折射光線形成不同可視光譜的波段,由於其罕見性,迄今火彩虹現象很少被拍攝到。是極罕見,宛如童話般的勝景奇觀。

對我而言,這確實是價值一億千萬京良人愛的禮物與證據!


若模糊地<思考>並觀看,
「世上的事物」看起來也會很模糊。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肉體」若屬乎世上而只是在屬肉方面有趣地過生活,終究會與黑暗連結,導致「他的靈」度過地獄的生活。 

 If ‘the body’ belongs to the world and lives having only physical fun, it will eventually become connected with the darkness; consequently, ‘that spirit’ will live the life of Hell. 

‘육’이 세상에 속해서 육적으로만 재미있게 살면, 결국 흑암과 연결되어 ‘그 영’이 지옥의 삶을 살게 된다. 

 「肉」がこの世に属して肉的にばかり楽しく生きたら、結局暗闇とつながって、「その霊」が地獄の生を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