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持續的造就石頭造景,人生也是如此

原本不怎的山谷,變成美麗雄壯又漂亮的石頭造景,因著開發重新塑造,月明洞在25年當中,完全變得不一樣了,只是看無法了解故中的道理,真的去做的時候,就會發現到其中真的不一樣之處。
月明洞一景-野心作

一開始要先挖掉大量的土,開鑿山壁,但也無法一次挖太多,不然會山崩,挖出可以堆放石頭的位子就可以,挖的時候,要挖出角度,石頭躺著立著才能順利的被擺放。

人也是如此,一次被雕塑太多,一定被修改太多,一定會感到很不適應,要漸進性的,慢慢的改進,久了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之後就要放進大石頭,碎石頭,再作敲擊,敲到地面不會陷入為止,每次的敲擊,兩秒一下的話,一分鐘也就沒有力氣了,石頭一天也不是一兩顆放在來而已,一天都是十顆上下,一直作金巴的話,真的也不是開玩笑,不過作的過程就可以知道,修造真的是很不容易,需要花很多的心力,也需要去作修飾,就改變。

首先必須要倒空,必須要把自己的主觀去掉,把自己所原先擁有的東西放下,再放在新的更好的東西,放進好的想法,如此,就可以變得更加不同。

人生就只有短暫的一百年,如果沒有好好的修造,年老的時候,就將會變得辛苦,月明洞雖然一開始不怎麼樣,開發時,雖然辛苦,但是因為先努力開發過後,現在可以很好的享受,後輩們也可以盡情在裡面讚美,歸榮耀給神。

果真的需要很多的造就,才可以成為節作品阿!!!

月明洞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提升層次來開發的。
舉例來說, 看看餐廳和建築物吧!餐廳一開始是搭棚子, 建築物也是蓋臨時建築。
後來以第三層次來建設餐廳和建築物, 所以如今不再需要棚子和臨時建築, 
就算只有一棟第三層次的建築物也能滿足。 
個人信仰也是一樣, 一旦提升層次就不需要舊的東西, 會感到滿足且永恆。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在沒有開發月明洞地區的情況下使用,就會使用得不怎麼樣,
甚至反而會把它當成原始人村落來使用。「腦、身體、內心」也是如此。
應該要將「腦、身體、內心」開發得美麗、神祕又雄壯之後再使用,如此才會發光。

If we use Wolmyeongdong areas without developing them, 
we will end up using them worthlessly and using them like a primitive village. 
The same is true with ‘the brain, body, and heart.’ 
You must develop your ‘brain, body, and heart’ beautifully, mysteriously, 
and majestically and then use them. 
Then your ‘brain, body, and heart’ will shine ligh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월명동 지역을 개발하지 않고 쓰면 별것도 아니게 쓰고 말고,
원시인 마을로 쓰게 된다. ‘뇌, 몸, 마음’도 그러하다.
‘뇌, 몸, 마음’을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하게 개발하고 써야 빛을 발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月明洞地域を開発しないで使ったら、何でもないものとして使って終わり、
原始人の村として使うようになる。「脳、体、心」もそうだ。
「脳、体、心」を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に開発して使ってこそ、光を放つ。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