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風雪不能阻擋我

最近話語很常說到,是該要實踐的時候,要去行動了,不要只是思考而已...

為什麼有人很積極主動,有人很被動?差別在於有沒有目標。沒有目標的人,一天算一天,可以輕鬆過怎麼會要過得辛苦呢?但有夢想有目標的人,為了要朝夢想更靠近,所以即使辛苦還是努力去做。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一角



一開始的時候或許會很多人指指點點,不看好,甚至唱衰你,不過那只是一個過程,堅持的做下去,持續的做下去才有機會達成一點點的成就。

小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只是長大後,有很多現實狀況出現,旁邊的人會說你這樣做不行,那樣做不行,久而久之,我們就以為自己真的做不到。後來,夢想就真的只是夢想,沒有辦法成為現實。但有一群反骨的人,不願意向現實低頭,別人越說做不到,就越想要證明自己做得到。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掙扎奮鬥過後,終於衝破那結冰的湖面,能夠呼吸到空氣。

即使辛苦,依然行走生命路吧!
過來生命路後,比較這兩種看看吧!
是「即使辛苦依然來生命路這裡」好呢?
還是「因為很舒服而去死亡路那裡」好呢?

比較看看吧!那是老虎和貓的差異。

攝理教會的我們總是唱著縱然狂風吹襲也不動搖,但碰到辛苦困難時,卻跪坐在地問著天:「為什麼我會遭遇這樣的事?」但沒有經過撒種施肥的辛苦,怎麼能在秋天收割?沒有經歷暴風雨雪,怎麼能產生跟主之間刻骨銘心的故事呢?^^

文章from 攝理教會會員

人因為在不瞭解的情況下行動,
才會辛苦、承受痛苦並毀了自己。
因此學習吧!瞭解吧!
這麼一來,就能從「無知」中脫離出來、
從「痛苦」中脫離出來。


常常很多人都說現實與夢想常常是牴觸的,不過成功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情,想要成功也需要花上不少心思,花上時間金錢和精力,人活著需要的就是目標,需要夢想,努力追夢吧!!年輕人必須要懷抱夢想。

------------------------
若加倍去做,「自己的夢想」就能理想地達成,
「聖子對自己的計畫和旨意」也能理想地達成。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你的夢每天都會經過。但你若不瞭解那夢,它就會如江水般流走。
若想要看見夢、抓住夢、達成夢,就尋找夢吧!

Your dream flows on every day. 
However, if you do not know that dream, it will flow away like a river stream.
If you want to see the dream, grab it, and fulfill it, then find i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매일 네 꿈이 지나간다. 그러나 그 꿈을 모르면, 강물같이 흘러간다. 
꿈을 보고, 꿈을 잡고, 꿈을 이루려면, 꿈을 찾아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毎日あなたの夢が過ぎていく。
しかしその夢を知らなければ、川の水のように流れて行く。
夢を見て、夢をつかんで、夢を成すためには、夢を見つけ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