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因為孩子,在這節日,還可以重溫舊夢!

從年初開始,就沒有停下的忙碌,今天,暫時停機一天,畢竟實在不忍心讓太太一個人在家鏖戰寶貝們,臨時安排了一日遊,不過說真的,一整天下來,也有點累人。


老大一直很想吃麥當勞,於是,他們開心的接受了麥當勞早餐當作兒童節禮物(對於父母而言,能夠這樣,不也是幸福!?)。幾乎已經逛完附近的孩子們,最近開始,往外擴張版圖…

中午用餐後,老大看到停車處附近的豪宅,一直對我說了幾次"爸爸,我好想住這樣的房子喔!"女兒啊!我該告訴妳事實嗎?屬靈來說,只要愛主到底,將來天國最普通的也遠比這豪華億萬倍,…屬肉來看呢?這輩子,爸爸可能很難成就妳這一個願望耶!

爸比對於建築也打開了眼睛,內心中美麗、神秘又雄壯的房子,其實也有想法,但是,若真的要建造,可能這輩子,只能為這目的而活!在這地上,即使居住了如此的房子,又能夠享受幾年?…

於是,比起石頭堆砌成的牆垣,每一天,爸媽用愛為你們雕築,那屋宇的風景,無止境、時刻變化,即使風雨襲來,你們總不需擔憂孤身一人,…你們現在不懂的部分,終究,會有體會看見的一天,過去,爸媽也是不懂!

兒童節快樂!~現在,讓你們可以開懷的笑,就是父母最想送給你們的禮物!


就算開始了,起初還是會微小。然而若是 神所願之事,終久必甚發達。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不瞭解的人就算發生事故也無法解決,所以會令人惋惜地遭遇死亡。 


A person who does not know cannot resolve the situation when they get into an accident, and sadly, meet death. 

모르는 자는 사고를 당해도 해결을 못 해서 안타깝게 죽음을 맞는다. 
知らない人は事故に見舞われても解決できなくて、残念にも死を迎え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