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看看身邊的環境,會想要脫離嗎?

生活總是有得意,
和不如意的時候,
有時你不能扭轉命運,
但你可以扭轉心情,



也可以改變環境,總會長牧師就說:「要主管環境,也要主管心情!」

月明洞一景-冬天的松樹


用更成熟的態度來面對,
讓這些經歷成為你的材料,
豐富你的人生,
讓自己成為更美好的人、

執大夜班,不就可以更容易做117禱告,週六週日加班,不就代表著,週間就有機會出去傳道和管理新生^^要出差,就想著神又讓我免費出去旅遊,認識不同地方的人們xD帶著什麼樣的想法,會完全左右生活的心情和節奏!!

經常,在過程中還沒到達目的以前,總覺得 時間的流逝,比起這蝸牛行走的速度,並沒有更快,

但 即使如此,唯有抓住時機實踐的人,才能成為 勝利者,而擁有目的 所有的祝福!!!

抓住想法,抓住精神,一起主管環境,成為主人吧!!!

朝恩牧師說:

聖靈賜下感動時,順從的人會因為建立聖靈的威信而被拯救。但是如果人輕視聖靈的感動、隨己意去做,就會讓聖靈沒面子、褻瀆且干犯聖靈,所以聖靈不會接受他。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幾個人一起做,抓到「一條魚」就得要幾個人一起吃。若由個人去做,抓到「一條魚」就能獨自吃光並有成就感。此外,也能得到相當於一條魚的力量後去行動。 
  
When many people work together, the ‘one fish’ they catch must be shared by many people. 
 If an individual works [alone], they catch ‘one fish’ and eat all of it by themselves and feel gratified. Also, they receive as much strength as a fish and take action. 

 여럿이 하면, ‘물고기 한 마리’를 잡아서 여럿이 먹어야 된다. 
개인이 하면, ‘물고기 한 마리’를 잡아서 혼자 다 먹고 보람을 느낀다. 또한 물고기 한 마리만큼의 힘을 받고, 행하게 된다. 


みんなでやったら、「魚1匹」を捕まえて、みんなで食べ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個人がやったら、「魚1匹」を捕まえて、一人で全部食べて甲斐を感じる。また、魚1匹分の力を得て行なう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