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往往都是人想法的問題!

生活當中,攝理教會的弟兄姊妹是常常玲聽到許許多多的話語,可謂源源不絕,並且有很多可以提供自己生活上去調整和參考的依據!




在領受這麼大恩典恩惠的生活中,相反地,屬惡的一方就會常常來攪亂,透過想法透過身邊的事情來攻擊,原本是開心的事情,也會變得心情不好。

想法的轉換真的是每個人都需要很努力的學習的一件事情,鄭明析牧師有一次說道,下雨的時候,雖然不方便,但是若是帶著感謝,帶著肥皂出門,洗澡連水錢都可以省下了。同樣是遇到下雨,但是帶著什麼樣的事情,心境就會完全的變得不一樣。

另外一次,一位會員要出國辦事情,突然有發生了一些事情,變得不得不提早很多先前往機場,雖然趕了一些,但是過程還好是順利的,後來才發現是因為神給了她很大的感動,所以讓她避免了一場連環車禍,想法若是僵化,就會變得辛苦,生活也會不小心就遇到了一些可避免但卻沒避免的事情。

在月明洞當中,很多人領受恩典,但同樣也有人領受到試探,但是在神的聖殿當中,為何還會領受到這些不好的東西呢?內心和想法就是核心,若是隨時感謝,隨時發現主的動工並且獻上感謝,生活就會變得有所不同的!

或是不是每個人都的經濟和生活都是很富裕,但是依然可以與主一起過的歡喜快樂的日子,神賜給人自由意志,想法的祝福,果然真的要好好的抓住自己想法當中的方向!

---------------
腦是(能力)無限大的物質。
但若讓它閒著,它就只能以本身活著的程度存在,導致它的能力無法被使用。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選擇是自由。然而選擇的人應該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一句話來說,「選擇」一定會伴隨著「責任」,
所以應該要憑自己的自由意志好好選擇。

People are free to choose. 
However, a person who makes a choice must live taking responsibility for what 
they have chosen. In other words, the 'choice,' always requires, 'responsibility.' 
Therefore, choose well with your freewil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선택은 자유다. 그러나 선택한 자가 선택한 대로 책임지고 살아야 한다.
한마디로 ‘선택’에는 꼭 ‘책임’이 따른다. 그러니 자기 자유의지를 가지고서 잘 선택해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選択は自由だ。
しかし選択した人が選択したとおりに責任を負って生き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一言(ひとこと)で「選択」には必ず「責任」が伴う。
だから自分の自由意志をもってよく選択し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更多閱讀


"細水"才可以長流-工作隊紀錄



憂鬱症的產生和結束它的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