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辛苦的家庭再次又被神拯救!!


家庭見證,真的是最感動的!!尤其當與問題的時候,唯有尋求神,克服自己的弱點,自己的該隱的個性,盡而更加體會神,也得到祝福!!


之前看的的見證,讓我們好好的感受一下神的動工吧!!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前聖誕節佈置


我信仰以來遭遇最大考驗的一年, 一場意外車禍長達半年之久的療程,我仍然感謝 神保守了我的生命,我相信 神必醫治, 神必光照.有天望向窗外的夕陽,只見一顆愛心,或上或下或左或右,在夕陽裡跳躍著,最後變成一個好大好大的愛心,把夕陽全部遮住.期間牧師及弟兄姐妹們不斷的關切及代禱,我感受到生命的愛與熱度,我深知主以愛完全與我同在,我不害怕,我會勇敢站立.

但接二連三的重創才是考驗的開始,尤其女兒盡了全力大考卻挫敗,信心潰決,人生毫無盼望.我的內心真正經歷了地獄般的痛苦,片刻不得安息,感覺自己的靈快要窒息了;

而兒子服役中,原本非常感謝 神,上級軍官也是個基督徒,心想主內一家,沒想到因種種因素和上司發生不快,演變成基督徒逼迫同事基督徒的狀況,本想請調至其他單位,爸爸動用了所有人脈,最後是完全落空;

我自己車禍理賠的狀況也不順心,和解的更是心情的折磨,廠商和保險公司互推責任…曾經說過要成為主的手腳,解開主遺憾的我,竟想逃躲主的面,聽到一句箴言「愛我耶穌的人,在任何情況下,都絕對不會丟棄我.」不禁跪在主前放聲痛哭,原來我是這般軟弱而又小信,

此刻腦海浮現一幕幕景象:死命掙扎伸手要救援生命的聖子耶穌;為我伸冤辯護,因著主的愛,單單只為了旨意而活,就算必須上了十字架也在所不惜;而總會長牧師看著倒塌的石頭造景,內心也從不倒塌,孤獨背影的牧師…

我告訴自己,我的內心絕不能被擊垮,我絕不能輸給撒但,我堅信患難風暴是為了得更大的祝福, 神必帶領我們衝破黑暗,活在光中.每天每個當下,我唯有詞情迫切的呼求主,向主懇切禱告, 求主救活我們的靈魂,求主賜予我們屬天的平安和喜樂,求主掌管一切,全家人同心合意讚美禱告.

因為建立了屬靈禱告的基台,感謝 神的動工,女兒不再消沉,找回動力,考上國立台北大學,相信是 神帶領她走上最有旨意的道路,因為我一直是這樣禱告的;兒子也平安退伍,而且當初逼迫他的上司還送他一本書,並且感謝兒子和他有許多的對話,讓他有新的體悟和成長;


保險公司醫藥費用也全額理賠;先生兒子更體會到人的界線,更加倚靠 神與主;在這段休養期間,雖打亂奔跑的節奏, 但心想一定有 神的旨意,主要在我家施行大能的拯救,先從我改變開始.每個生命都是屬於主的,都是主的,我又怎能任意對待?

重要的不是自己的心情是否被了解,而是看到主在這個生命的需要,主希望我做的是什麼? 而當我們遭遇難處,有時是 神要我們真實的面對自己;有時是要根本來解決我們的問題,難免碰觸到傷口 ,但相信 神必幫助, 神必同在, 神必賜福;

另外負面黑暗的想法如同慢性自殺,一定要當下斬斷,轉換為積極正面的思考;若非借由禱告,我真不知如何度過這段黑暗的日子,也唯有在主前卸下重擔,完全交託,心靈才能擁有真正的自由及釋放.

這就是我這段期間的體會,我感謝 神能讓我做這美好的見證.最後感謝總會長牧師為我禱告,從牧師口中得知時,內心激動不已,若沒有老師,就不會有今天的我.請老師放心,現在皆已痊癒,我會努力建造自己,並且復歸我的家庭,借此復歸更多的家庭.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傳道家人吧!!!

聖靈最重視將<自己的內心>完全倒空、將<自己的身體>弄乾淨而交給三位一體,讓祂們透過「自己的肉體」做「三位一體的事工」之人,會把那人當成「自己的肉體」來行事並跟他一起生活,總是不離開他身邊。這是為了透過「其肉體」來達成「三位一體的旨意」。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因為個人做得好,所以 神也跟大衛一起做,讓他成為了一國的王。因此,大衛成為以色列的王,並在與鄰國的戰爭中獲勝了。他在四十年當中治理百姓,使國家太平。 
 
Because he did well as an individual, God worked with David so that he would become the king of a nation. Therefore, David became the king of Israel, fought and triumphed in the wars with the neighboring countries, and ruled over the people peacefully for 40 years. 
 
  개인이 잘하니, 다윗이 한 나라의 왕이 되도록 하나님도 같이 행하셨다. 고로 다윗은 이스라엘의 왕이 되어 이웃 나라와의 전쟁에서 싸워 이기고, 40년 동안 태평하게 백성들을 다스렸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から、ダビデが一国の王になるように神様も一緒に行なった。だからダビデはイスラエルの王になって、隣国との戦争で戦って打ち勝ち、40年間平和に民を治め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